江茶选手

食用需知


卡鸣only,不拆不逆不吃all

可以只喜欢我写的不用喜欢我,因为除了文可以看,我也不是个什么好人。


补档进AO3/nightalk  

🆔 jiangcha137

凹3搭🪜但相对稳定

夜话不用但页面容易not found

任选其一即可


爱发电,ID同名,已全部补档,可自助



最后——江茶选手赠言:

如果链接失效了,点进去没有,那肯定是被和谐了,主页有补档相关详情,请不要当巨婴,一直在评论里问我要。

有什么东西是在作者主页找不到的呢?

你知道的被挂掉的,我比你知道得更早,如果没有补档,那就是我试过多次,最后还是被制裁,只能放弃。

萌萌,站起来,该长大了。





------------------------------------------------

↓↓↓以下归档,不定期更新


【卡鸣】

连载有合集,缺失章节走AFD/凹3/夜话


温度(已完结)


情书(已完结)

 

苦昼短(完结)

+番外 71

屏蔽章节多,建议直走凹3/夜话


春时景(已完结)


别枝(已完结)


总裁你可以正常一点吗?(未完)




短篇(按时间顺序,缺失走凹3/夜话)

风似你,云也是你                   

站住,碰瓷        

恰恰好        正文      番外

爱如你像我      

晴空之上                     三      完

草莓冰淇淋        完

未来          

于各处之间                 中       下

梦里的对象变现了         

我发誓是奖金先动的手       

拆箱出的婚姻法       

code blue        

我知道           

万有引力        完

扰民了,报警       

Desire       

今天的konoha解散了吗 ?      

psycho-pass       完

归               完

快递一下,轻松到家         

PLACEBO           

假痴不癫            完

普鲁斯特效应       

complementary colour        

摩尔曼斯克港                      

恋爱的犀牛           

听说前男友睡起来最香了        

我看上的男人开始是我哥的朋友后来成了我哥夫     


无限为零        




【HQ!黑月】【合集クロ月】

应如是       

照花台       

Locked      完

假如木兔及川和黑尾有个三人小群     

鲸落       完

また明日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1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