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卡鸣】晴空之上(中)


“女生们,先生们,欢迎大家乘坐木叶航空公司MY1731号航班前往水之国。我是本次航班的机长,旗木卡卡西。木叶至雾隐村的飞行距离是1925公里,预计空中飞行时间为两小时30分。飞行高度为9720米,飞行速度为850公里每小时。”

江茶刚坐在位置上没一会儿,头顶的广播就响起了,是一个淳厚磁性的男声,咬字说话间,隐约能感受到温柔,她甚至能想出广播那头人微微勾起的嘴角。

广播停下没一会儿又响起,江茶把手机调成飞行模式,正收着耳机,耳边又传来一个阳光健气的少年音,满满的活力好像从字里蹦出了阳光,落在机内每一位乘客的身上。

这是个什么神仙航班啊!简直就是声控的福地!

江茶面无表情的戴上眼罩,心里已经狂喜的拍翻了桌子,疯狂的尖叫打call,她决定了,等会儿到了酒店她就要求助神通广大的网友们,粉了粉了!!!

飞机进入巡航阶段后,乘务员给他们送来了水,江茶本就没睡着,听见动静就摘了眼罩,眯着眼看过道上的人。

 

嗯?

金色的?

 

“您好,请用水。”江茶愣愣的看着递到眼前的瓶子,条件反射的接下,小哥哥对她笑了下,和另外一个推着车去了下一排。

江茶抖着手把水塞进了前面椅背的袋子里,弯下腰双手捂住脸,耳朵都红了。

广播里的那个乘员长!

江茶在旁边乘客狐疑的脸色里直起腰,看了看表,默默的收起了眼罩。马上要到中午了,那个小哥哥肯定还要来送餐的,刚刚懵着没看清楚,这次一定要仔细的认真的好好的看他几眼!!

江茶暗自给自己打气加油,一定不能害羞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一次小哥哥推着车刚到他们这边,江茶的耳朵就捕捉到了小哥哥充满活力的声音,她装作不在意的悄悄从位置上伸出脑袋瞄他。

平整合体的白衬衣,扣到最顶上的衣扣,颀长的个子和耀眼的金发,江茶看了几眼又悄声缩了回去,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等小哥哥推着车过来。

小哥哥推着车停在了江茶这一排,带着笑问他们。

“您好,我们有咖喱鸡肉饭和乌冬面,您想要哪一份?”

“咖喱饭吧。”

江茶没敢和小哥哥对视,郁闷的打开饭盒吃饭,不小心酱汁弄到了手上又没有多的纸,只好起身去洗手间,出来的时候,撞到金发的小哥哥和同伴在说话。

“鹿丸,你真的不和我们去玩儿吗?”金发小哥抱怨着问。

“啧,不去,我都说了好多次了不去,你们自己去不就好了?”

“但是啊,你明明也有假的说,而且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

“......所以我把这个独处的机会留给你们不好吗?我要回家找手鞠,她今早和我说后天她休假。”他的同伴一脸麻烦的、毫不留情的拒绝了他的要求。

江茶躲在一边听他俩的对话,趁机会近距离的把金发小哥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除去漂亮的金发,五官也很俊朗,尤其是眼睛,简直就是皮卡皮卡的闪闪发光,瞳仁竟然是海的颜色,笑起来熠熠生辉,委屈起来又让人一点dou不忍心。

而和他一直一起的同伴,也是异常的白皙俊秀,江茶再次在心中土拨鼠尖叫,这到底是个什么神仙航班啊!

颜控、声控都满足了,就剩下手控没被圈了。

就在这个时候广播又响了起来,提醒乘客飞机已经进入下降的阶段,让乘客们系好安全带坐在位置上,江茶只好悻悻的回了位置,

半个小时后,飞机成功的在机场降落,江茶从过道去机舱口的时候,不经意的看了一眼驾驶室的门口,门口站了一个银发男人,挺鼻薄唇,剑眉星眸,穿着整齐的机长制服,肩上四条金杠,挺直的腰背,对着出舱的乘客笑得眼睛弯成了月牙,金发的小哥哥微笑的站在他身旁。

 

 

从机场出来江茶打上车一路直奔酒店,办了入住又飞速的进了房间,关上门,甩掉鞋,行李箱扔在一边,抱着手机疯狂的打字。

 

论我遇到的神仙航班机组!!!

 

1# 楼主

如题。

楼主今天做木叶的航班来水之国看演出,没想到遇到了神仙航班机组!简直是满足了我声控和颜控的最高要求!机长的声音就一个形容!苏!!!我听见他的声音都懵了!!!太好听了吧!!!后来乘务长的广播也是超级无敌好听啊!!!!这是什么神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鸣宝麻麻爱你

抢沙发!

3# 一乐拉面我的爱

楼上手速好快,这得单身多少年

4# 鼬神万岁

23333楼上你的手速也不慢啊

5# D不是你想的那个D

所以,楼主你有照片吗?无图无真相知不知道?!

6# 山椒鱼,吃了!

所以,楼主你有照片吗?无图无真相知不知道?【排楼上

7# 收到了小南女神的纸花花

所以,楼主你有照片吗?无图无真相知不知道?【排楼上

8# 木叶扛把子

所以,楼主你有照片吗?无图无真相知不知道?【排楼上

9# 鸣门卷赛高

所以,楼主你有照片吗?无图无真相知不知道?【排楼上

......

45# 神罗天征

所以,楼主你有照片吗?无图无真相知不知道?【排楼上

Ps:楼主不见了好像

46# 濯尽微尘

楼主被你们的热情吓跑了吧......

47# 墨这墨那

心酸的等楼主回来QAQ

48#  D不是你想的那个D

等楼主+1

49# 鼬神万岁

+2

50# 一乐拉面我的爱

+3

51# 鸣宝麻麻爱你

+10086

......

88# 楼主

啊!你们刷得太快了,楼主刚刚去洗了个澡。

5楼的问题我看到了,照片让我找找,我去洗手间的时候偷偷的拍过那个乘务员小哥,特别可爱!

89# 一乐拉面我的爱

搬凳子,乖巧坐等。

90# D不是你想的那个D

话说,楼主刚刚说的是木叶航班来着,急着找楼主都忘了这个了。木叶航班不是一向都是神仙机组吗?

91# 鼬神万岁

楼上是个明白人,木叶航班就很奇怪,神仙航班真的一串串的,基本每次坐都有惊喜!!!

92# 濯尽微尘

对对对!我上次就遇见了佐樱!我的天哪,佐助真的都是礼貌微笑,真的是礼!貌!微!笑!了!嘴角的弧度怕不是没查过10°,幸好小樱在旁边笑得灿烂。然后广播的时候,也是平静+冷酷的调调,酷boy的人设真的是一点没崩!【但是我想说,虽然佐助是真的超帅,但......太冷了有没有[捂脸哭]

93# 墨这墨那

嘿嘿嘿,我上次遇见的是宁次哥哥和雏田的那一班,雏田女神就站在登机口欢迎我们,我差点晕过去!她脸上还有些害羞的红色,我的天哪!!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竟然对着我们害羞!!!害羞啊!!!

94# 木叶扛把子

哈哈哈哈哈哈雏田女神是真的特别害羞啦,这就值得研究她为什么要做空乘了。

95# 鸣门卷赛高

楼上你村通网吗?!前两年就已经讨论过这个事情了,原因当然是哥哥大人啊~

96# 濯尽微尘

指路 ☞【宁雏】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 深度分析为什么雏田女神这么害羞还做了空乘

     ☞【宁雏】国家什么时候给我发一个宁次这样的哥哥

上面的都科普了关于宁雏的二三事,整理好了不用感谢。

97# D不是你想的那个D

楼上是个明白人hhhhhhh,羡慕你有手速,我码字到一半就看到你发出来了

98# 一乐拉面我的爱

所以,你们都是有手速的疯子吗?

99# 木叶扛把子

哇塞,谢谢大佬指路,我这就去补课!

100# 楼主

[鸣人送餐.JPG] [鸣人和鹿丸聊天.JPG]

楼主翻遍了图,只有这两张稍微能看了,跪求火眼金睛的大佬们解谜orz

101# 墨这墨那

楼主回来了!

102# 山椒鱼,吃了!

这照片也太糊了,楼主你拍的时候在干啥啊

103# 收到了小南女神的纸花花

楼主拍照的技术让我怀疑我没戴眼镜

104# 鸣门卷赛高

我以为我瞎了......

105# 楼主

嘤嘤嘤,我紧张啊,我第一次偷拍,我我我我我完全控制不住手抖,心脏都要跳出来了orz

106# 木叶扛把子

金色的头发诶

107# 鸣宝麻麻爱你

......

108# 鼬神万岁

......

109# 山椒鱼,吃了!

......

110# 收到了小南女神的纸花花

......

111# 一乐拉面我的爱

......

112# 楼主

大家是怎么了?!看不出来是谁吗?果然我拍的照片太垃圾了,你们也看不清是谁呜呜呜呜呜呜

113# D不是你想的那个D

 

不是糊不糊的问题

114# 墨这墨那

不是糊不糊的问题

115#鸣门卷赛高

不是糊不糊的问题

116# 收到了小南女神的纸花花

不是糊不糊的问题

117# 神罗天征

是不用说了的问题

118# 濯尽微尘

是不用说了的问题

119# 鸣宝麻麻爱你

是不用说了的问题

120# 濯尽微尘

不是糊不糊的问题

是不用说了的问题

121# 楼主

TAT我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啊,萌新一个,瑟瑟发抖.JPG 

122# D不是你想的那个D

别欺负可怜的楼主了

123# 墨这墨那

所以,我来问一句大家都想确定的问题

124# 濯尽微尘

楼主,这个小哥的眼睛是不是蓝色的,很漂亮

125# 楼主

对对对!特别好看,金发蓝眼睛,可爱到语无伦次我!!!

126# D不是你想的那个D

好的,破案了【毫无技术含量的破案了】

127# 鸣门卷赛高

没办法啊,卡鸣已经高调得......我都吃不下狗粮了

128# 鸣宝麻麻爱你

看我的ID,没想到竟然吃瓜吃到了我崽

129# 墨这墨那

楼主破案了,这个小哥哥叫漩涡鸣人

130# D不是你想的那个D

你说的那个机长叫旗木卡卡西

131# 濯尽微尘

然后他俩已经在一起10年了,真正的是AO配对,干活不累

132# 山椒鱼,吃了!

木叶航空的官网首页你直接进去就能看到他俩了

133# 收到了小南女神的纸花花

官方CP,逼死同人系列

134# 鸣门卷赛高

你永远不知道这个官方会给你发什么惊天巨糖

135# 墨这墨那

就是你以为他俩在搞地下恋

136# 濯尽微尘

其实人家已经见过家长了

137# 鸣宝麻麻爱你

你以为是工作日久生情

138# 鼬神万岁

其实是大叔看上小鲜肉,先下手为强

139# 山椒鱼,吃了!

还为爱念了空乘

140# 收到了小南女神的纸花花

上班下班都在一起

141# 一乐拉面我的爱

你以为只是家人朋友知道了

142# 木叶扛把子

其实公司是人家家里的

143# 濯尽微尘

人家爸爸是董事长

144# 墨这墨那

你以为这是豪门小少爷和痴情大叔的故事

145# D不是你想的那个D

其实人家是世交,订了娃娃亲的那种

146# 楼主

我哭着从官网回来了,我的天哪!!!这是什么神仙CP![卡鸣制服.JPG][卡鸣机场拥抱.JPG][卡鸣相视一笑.JPG]

神仙颜值神仙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今天也在为了别人的爱情流泪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47# 濯尽微尘

欢迎楼主加入卡鸣后援团,撒花✿✿ヽ(°▽°)ノ✿

148# 墨这墨那

欢迎楼主加入卡鸣后援团,撒花✿✿ヽ(°▽°)ノ✿

149# 鸣门卷赛高

欢迎楼主加入卡鸣后援团,撒花✿✿ヽ(°▽°)ノ✿

150# D不是你想的那个D

欢迎楼主加入卡鸣后援团,撒花✿✿ヽ(°▽°)ノ✿

151# 鸣宝麻麻爱你

欢迎楼主加入卡鸣后援团,撒花✿✿ヽ(°▽°)ノ✿

152# 鼬神万岁

欢迎楼主加入卡鸣后援团,撒花✿✿ヽ(°▽°)ノ✿

153# 山椒鱼,吃了!

欢迎楼主加入卡鸣后援团,撒花✿✿ヽ(°▽°)ノ✿

154# 神罗天征

欢迎楼主加入卡鸣后援团,撒花✿✿ヽ(°▽°)ノ✿

155# D不是你想的那个D

欢迎楼主加入卡鸣后援团,撒花✿✿ヽ(°▽°)ノ✿

156# 一乐拉面我的爱

欢迎楼主加入卡鸣后援团,撒花✿✿ヽ(°▽°)ノ✿

157# 楼主

谢迎!虽然大家刚刚已经科普了很多,但是......能说得更具体吗?

158# 濯尽微尘

我来告诉楼主吧,等我码一下字QAQ

159# 神罗天征

既然楼上的姐妹要说了,我们就讨论一下其他的吧,比如......楼主你照片里的另外一个人是不是眉清目秀的总是嫌弃鸣宝麻烦?

160# 鹿丸的智商

看我ID!!!1

161# 楼主

对对对,我听见他对着鸣宝说了两次好麻烦来着,但是个好人的样子的说

162# 鸣门卷赛高

那就是鹿丸了!据说木叶公司里智商最高的就是他了

163# 墨这墨那

官方给出的数据是超过200

164# 鸣宝麻麻爱你

这么聪明的小哥哥有对象吗?

165# 神罗天征

有了

166# 木叶扛把子

还是托我们鸣宝的福

167# D不是你想的那个D

诶?是吗?我还没吃过这个瓜,有知情人吗?!

168# 墨这墨那

就是有一次木叶航空和风航那边联合的灾区的救援活动,鸣宝和风航那边人气最高的机长我爱罗争了起来,然后分别被拉开。当时卡卡西老师不在,就是鹿丸看着的鸣宝。然后风航那边来的人是我爱罗的姐姐手鞠,再然后......两人就擦出了爱的火花。不过那次之后鸣宝和我爱罗也成了好朋友,一个A一个O关系出奇的好,不知道卡卡西老师有没有悄悄的吃醋。

169# 鸣宝麻麻爱你

我的天,这是什么绝世大宝贝!吵个架还帮兄弟吵来了对象?!鸣宝什么时候来帮我吵一个?![认真脸.JPG]

170# 神罗天征

楼上总结得精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鸣宝是什么绝世大宝贝!!!!

171#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世大宝贝!!!

172# 濯尽微尘

我来了我来了,字有点多。

鸣宝和老卡家里是世交,爸爸妈妈都认识的那种,而且关系特别好。老卡比鸣宝大接近10岁,所以鸣宝刚出生他就抱过了,鸣宝特别喜欢他,他一抱就笑,还不肯从他身上下来,然后尿了他一身。有洁癖的老卡也不生气,笑眯眯的对一众大人说,弟弟真可爱。

然后玖辛奈【鸣宝的麻麻】会问他,那你这么喜欢弟弟,长大了弟弟嫁给你怎么样?年纪还小的老卡想了三秒钟就答应了,娃娃亲就这么结下了。

双方家长,喜闻乐见;两个小孩,不亦乐乎。

然后老卡在十四岁的时候跟着老爸出国了,鸣宝是个人来疯,就把老卡忘了,等老卡从国外回来找他的时候,他已经上高中了。

十七岁的时候,鸣宝跟老卡告白,然后就在一起了。鸣宝满十八岁就标记了,然后鸣宝念了航校,当了空乘,真的是上下班都在一起的两个人,实名羡慕了。

鸣宝的爸爸水门就是木叶航空的老总,所以这他妈真的是神仙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实名制羡慕了有没有!!!!

173# 山椒鱼,吃了!

羡慕也没用,我连个对象都没有orz

174# 鸣宝麻麻爱你

所以,这说明什么,

175# D不是你想的那个D

对象要从小培养,先下手为强啊喂!!!

......


tbc......






-------------------------------澄子有话说

论坛体和修文使人头秃,第一次写论坛体,完全不知道写了什么。

另外感谢提供ID的三位小可爱 @濯尽微尘  @墨这墨那  @D不是你想的那个D ,鞠躬.JPG


彩蛋时刻

1925=1010+915,老卡+鸣宝的生日

9720=009720,老卡的忍者编号

评论(3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