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卡鸣】风似你 云也似你(完)


❀原著衍生

❀可结合前文看,也可以单独看

❀前文看合集,有刀慎入

❀最终解释权归我,以上



鸣人还没完全醒过来,但他感觉到了卡卡西抱着他的臂弯。

 

他睁开眼,看见了卡卡西冒着青茬的下巴。卡卡西规律起伏的胸膛就在鸣人的脸边,强健有力的心跳和早上的鸟鸣声把他围了起来。

 

被子下,他和卡卡西的体温融在一起,他的腿跨在卡卡的腰上,而卡卡西的手搂在他的腰间。

 

鸣人抬头亲了亲卡卡西的嘴角的痣,就安静的躺在卡卡西的怀里没有动了,他觉得这样醒来的早晨应该用赖床来珍惜。

 

昨晚的梦,过于真实。

所以,在醒来后发现那是一个梦的时候,他开始感恩。

 

那只是一个梦,这是多幸运的事。

 

 

鸣人感受到卡卡西的呼吸变得有点急促和沉重,不再像之前那么规律,他知道卡卡西要醒了。

 

果然,没一会儿,卡卡西的眼睫毛抖了几下,睁开了眼。

 

卡卡西的眼睫毛很长,又黑又密,弯成月牙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好看,特别温柔。

 

这是一双多情的眼睛,总让人产生被爱着的错觉。

 

小樱是这样说的,佐助听见后似乎是想了想,也没有反驳。

 

鸣人那个时候,正在辛苦的暗恋,悄悄的红了脸。

 

倒是九喇嘛不屑的哼了一声,嘲笑他有贼心没贼胆,喜欢卡卡西四年多了,愣是不敢说。

 

他脸红耳赤的反驳,我不想让卡卡西老师烦恼才不说的。

 

九喇嘛只哼哼了两声,闭着眼睛趴下睡觉了,懒得理他。

 

“鸣人?”卡卡西看鸣人看着自己不说话,以为他还被噩梦影响着。

 

昨晚他抱着鸣人靠在床头,鸣人除了一开始皱着眉头表情很难过之外,就一直没有大的反应,但鸣人的查克拉不太稳定。他一直抱着鸣人,直到天光乍白,他才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啊,卡卡西老师,早上好~”鸣人回过神来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和卡卡西打招呼,顺便又亲了下卡卡西的嘴角,“我饿了,我们先起床吃早饭吧,你一会儿就得去火影室了吧?”

 

鸣人从卡卡西的怀里起来,掀开被子穿上鞋去浴室洗漱。卡卡西看着他和以往毫无二致的动作,抿了抿嘴,说好。

 

卡卡西去厨房,热了两杯牛奶,再拿出了面包放进面包机。把鸡蛋煎得两面金黄盛在盘子里一起端出去,鸣人喜欢吃全熟的。

 

吃完饭,卡卡西穿好御神袍,拿上火影帽,鸣人嘴里还叼着点面包片,手里系着护额的带子,两人一起出了门。

 

“卡卡西老师,我中午来找你吃饭的说。”鸣人准备去找小樱,他装的义手的定期检查要到了,不去的话就又会被小樱满木叶的追着打。

 

纲手婆婆说,虽然这个大概率是不会出现问题的,但为了预防万一,装上的前两年里,每三个月还是要去检查一下的。

 

上次他出任务回来错过了时间,被小樱追着跑了木叶两圈,最后还是跑到火影室才被卡卡西救下。

 

“好,”卡卡西伸手抹掉了鸣人嘴边沾着的面包屑,再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去吧,中午我等你。”

 

 

“小樱,我来做检查了。”鸣人跑进木叶病院,刚喊了一声没看见人,准备再喊的时候,被不知哪个病房里出来的小樱一拳打在肚子上。

“混蛋,这是医院,给我安静点!”小樱揪着鸣人的衣领,给带去了办公室,沿路的医生护士已经见怪不怪了。

 

结束四战的英雄漩涡鸣人在春野樱医生手里,被打是日常。就连宇智波佐助偶尔也是被训得不敢说话。所以他们该看病人的看病人,该换药的换药,头都懒得抬。

 

“小樱,你给我留点面子好不好,你整天这么打我,不太好。”鸣人揉着肚子,拧着眉毛抱怨。

 

“你要我说实话吗?”小樱找出专门记载鸣人情况的病历本,“按照时间,你昨天就该来了。”

 

“......”鸣人嘟囔的声音一顿,弱弱的试图反驳,“任务,已经很努力的早点完成了的说.....”

 

“所以我只揍了你一拳。”小樱拿出病历本,示意鸣人跟着她走,“而且,我听鹿丸说,你昨天上午就回来了。”

 

“......”

 

“卡卡西老师那里对不对?”小樱拉开走廊尽头的诊疗室,让鸣人进去。她一边准备着等会儿要用到的仪器一边吐槽鸣人还好意思抱怨,“不过,这也没什么。右手伸出来。”

 

“鹿丸告诉我,你昨天在办公室醒过来的时候,情绪很不好,怎么了?”

 

“......”鸣人手一僵,随后放松下来,肩膀也垮了,“就做了个噩梦而已。”

 

“手没什么问题,但是下次复查记得按时来。”记录好数据,小樱把本子搁在一边,“所以,你梦见什么了?”

她在鸣人的对面坐下,好整以暇的问他,一副你不说我就揍你的表情。

 

“佩恩袭击木叶那会儿,卡卡西老师不是死了吗?”鸣人知道自己躲不过,只好实话实说,“然后大家都复活了,但是卡卡西老师没有。”

 

“哈啊???你在开什么玩笑?”

 

“......后来我晕过去了,醒过来也不能说话,没两天就离开了村子。四战的时候,兜把卡卡西老师也秽土转生了,我封了印他。和佐助在终末之谷打完之后,我的身体损伤太大,最后死了。”

 

鸣人破罐子破摔的简略说完了所有,抬头看小樱,发现她眼里积满了眼泪。

 

“鸣人,我知道卡卡西老师的死给你的打击很大,但你不能一直这样折磨自己你知道吗?”小樱深吸一口气,尽量让自己平和下来。

 

“我知道,小樱,我知道的说。但是我偶尔还是会害怕,你知道吗?”鸣人很认真的看着小樱,“就像你偶尔会觉得佐助好像根本没有要回村子的想法一样的害怕。”

 

太过宝贵,就容易滋生惶恐。

 

最后小樱也没能再说什么,她知道这个事情只能卡卡西老师来,谁也没有办法插手。

 

鸣人从木叶病院出来,在街上遇到了正做任务的木叶丸,大名夫人家的猫,小虎又跑出来了。

 

他刚成为下忍的时候,就捉过这只猫,现在还有找回这只猫的任务。

小虎锲而不舍的离家出走,大名夫人也一直委托村子里的忍者找回,这都好多年了,还这样一直一直的找着。

 

说出来也是一桩美谈了。

 

鸣人觉得,他和卡卡西也是。

 

暗恋卡卡西这件事,四战之前,没和九喇嘛和解的时候,就他自己知道。

后来,卡卡西老师成了六代目火影,九喇嘛就开始嘲笑他,胆子小怂得不敢告白。

鸣人虽然觉得九喇嘛说得对,但他同样觉得暗恋是他一个人的事情,不好让卡卡西老师为他为难。

 

刚满十七岁的鸣人,闲下来总是想起卡卡西,最多想起的还是和卡卡西一起出任务时候。可卡卡西成为六代目,背负着村子重建的任务,忙得睡觉的时间都很少。

 

于是鸣人在不出任务的时候,就赖在火影室,待在卡卡西的身边。

 

卡卡西开始总是问他怎么了发生了有什么事之类的,发现鸣人就真的只是来这里待着后,就只是无奈的看着他笑。发现鸣人做完任务回来,待着待着睡着之后还给他挪到身边盖上毯子。

 

鹿丸从一开始看着他俩,就在心里吐槽,两个大白痴。

 

第一次进火影室看见鸣人躺在卡卡西身边睡着的时候,他吓了一跳,以为鸣人那个笨蛋又怎么了,后来看到麻木,直接忽视。

 

看不过去他和卡卡西一直这样,他和牙、志乃还有丁次在鸣人十八岁那年的生日,一致决定灌倒鸣人。

鸣人果然和他们预料的一样,酒量奇差无比,酒品也是。

没喝多少,就抱着酒杯喊卡卡西,一声声的喊,喊了也没有后续,就是一直喊。

鹿丸头疼的看着他,告诉佐井让他通知卡卡西来把鸣人领回去。

 

卡卡西那会儿正在办公室处理剩下的几份文件,他的桌面上还放着给鸣人的成年礼物,被告知鸣人喝多了一直喊他,他头疼的拿着礼物赶了过去。

 

“卡卡西老师......”鸣人的脸颊被酒熏红,湛蓝色的眼睛水汪汪的像是藏着一弯湖泊,手抓着小巧的酒杯,嘴里张张合合的喊着他的名字。

 

卡卡西觉得自己的心被狠狠的震了一下,他看到鸣人眼里的湖泊映着他的身影。

他把鸣人扶起来,看着这一桌喝得东倒西歪的学生们,说早点回家,账他结了,就带着鸣人离开了。

 

我的心上人,

住在我眼底的湖泊,

我日日对着他思量。

 

鸣人在忍者学校的时候,学习就不太好,从下忍成为上忍也花了他近两年的时间跟着伊鲁卡学,而这是鸣人写过的唯一一首诗。

 

九喇嘛已经不想嘲笑他了,他觉得这个傻小子,总归会得到他想要的。

 

幸福太大了,需要慢慢来。

 

 

 

 

鹿丸今天在火影室看到鸣人一点也不奇怪,他更关心的是鸣人昨天的情况,他把文件放到桌上,不动声色的观察鸣人。

 

“鹿丸,你看什么啊?我怎么了吗?”鸣人有些不自然的挠头笑。

 

“啊,没什么,”鹿丸拿过要发下去的通知,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问,“鸣人,后天的夏日祭你去吗?我记得你之前一直说没去过闹着要去?”

 

“嗯,卡卡西老师和我一起的说。”鸣人说完笑起来,有些不好意思。

 

鹿丸一副你说的是废话的表情,鸣人不由自主的红了脸。

虽然鹿丸和其他的一些同期生都知道他和卡卡西老师的事情,但少年到底面子薄,经不起调侃。

 

“知道了,麻烦死了。但在这之前麻烦六代目大人,认真工作。”鹿丸带着文件关了门出去了。

 

鹿丸走后,鸣人几次看着卡卡西欲言又止,终于在卡卡西关切的目光下开了口。

 

“卡卡西老师,你之前拿来测试我们的铃铛你还记得吗?”

 

“啊,那个啊,我收起来了,”卡卡西听见问铃铛还有些惊讶,“怎么了?”

 

“没,没什么,就是你能不能把那个给我?”鸣人不自在的抓了抓头发。

 

“......”卡卡西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他,许久才说,“鸣人,你昨晚又做梦了,你知道吗?”

 

鸣人身体一僵,他知道,但他没打算告诉卡卡西。但现在卡卡西问了,就代表他一定要知道。

 

“卡卡西老师?”鸣人低着头,拽着卡卡西的衣角,“你跟我去一个地方吧。”

 

 

终末之谷。

 

卡卡西穿着上忍的制服和鸣人一起翘班来了终末之谷,他不知道鸣人为什么要来,只知道他必须来。

 

两人站在雕像上,水从面前汹涌的流过,水汽扑面而来。鸣人看看新塑的雕像,依旧是成立木叶的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

 

他看了几眼,又跳下去,找了好一会儿,找到了那块他和佐助打完架醒来的石头。

石头上的血迹被瀑布冲洗得差不多了,他伸手摸了摸,坐在了他醒来的位置上。

 

卡卡西不明所以的跟着他下来,他能感觉到鸣人是要和他说什么,只是还没想起怎么开口。

 

“呐,卡卡西老师,”鸣人拉了拉卡卡西的裤子让他坐下,“你和小樱是在这里找到我和佐助的,就是这块石头,我当时就躺在这里。”

 

“嗯。”卡卡西靠着鸣人坐下来。

 

“我昨天和你说,我梦见你在佩恩袭击村子的时候,死了。其实昨晚我还继续做着那个梦。”

 

卡卡西听见鸣人这样说,眉头皱了起来,他可以想象得出梦里的鸣人,要怎么痛苦的接受他死去的事实。

 

“我在木叶病院醒过来,发现我发不了声,纲手婆婆说我是自己不想说,我也没在意。不对,我那时候是不在乎了。”

 

“小樱和鹿丸,把那个铃铛给了我,说是在你忍具包里发现的,所以我今天问你能不能把它给我。”

 

“我醒过来的时候,你的名字都刻上慰灵碑了。我出院去看了你之后,就离开了村子。”

 

“我很害怕,我走在村子里,总觉得你会突然出现在哪里,可我又知道你不会回来了,没有办法,我就逃走了,像个孩子。”

鸣人说着躺了下来,石头上冰凉凉的,舒缓了他被太阳晒得发昏的脑神经。

 

卡卡西不知道该说什么安慰鸣人,又或许现在的鸣人只是想把他心里的恐惧全部都借着昨晚的那个梦说出来,并不需要他真的说什么,他伸手轻轻的摸了摸鸣人有些发红的脸颊。

 

“我一直都说不了话,直到兜把你秽土转生,我路上遇见鼬和长门,也遇见了你。”

 

“你攻击我的时候,我没反应过来,比大叔把你捆了起来,你告诉我,佩恩袭击木叶的前一天,你在家里把我回家需要用的东西都准备好了,我喜欢的拉面新出的口味你也买好了。一切都准备好了,就是死亡来得太突然了。”鸣人说着,仿佛回到了四年前得知卡卡西战死的消息时的懵然。

 

人在巨大的悲痛面前,往往显得平静。

 

“我拼命的让自己说话。我把你封印了之后,带着你和鼬一起去找了兜,秽土转生解开,你最后告诉我,你爱我。”

 

“我打赢了带土,宁次也没有死,浓眉毛老师也差点一脚踢死斑,带土为了保护我和佐助死了,最后我和佐助成功的把辉夜再次封印。”

 

“我和佐助回到这里,又打了一架,我断了右手他断了左手,还是结了和解之印。”

 
  “只是你没有和小樱一起来找我们。”

卡卡西听到这里,发现梦境里的故事大部分还是按照着他们经历过的在发生,只是少了他,但他总觉得如果只是这样,鸣人不会带他来终末之谷。

 

“然后,就在这块石头上,就在我躺着的这个地方,我也死了。”

 

“斑解决了,忍者世界和平了,佐助也愿意回木叶了。但你死了,好色仙人也死了。我伤得太重了,身体负荷太大,小樱治我的时候,我就知道是没用的。”

 

“我不主动求死,也不向往生。”

 

卡卡西听完,久久的不说话,他和鸣人明明晒在午后灿烂的阳光下,却觉得周身冰凉。

 

“卡卡西老师,其实我当时很怨你,你怎么可以食言,当时我就只剩下你了,不管是梦里还是现在,都是。”

鸣人很平静,他也觉得很奇怪,他说出来这些他的惶恐他的埋怨,他的心里竟然也没什么悲伤的情绪。

 

“但你当时还是死了。”鸣人翻身坐起来,和卡卡西面对面的坐着。他认真的不肯放过分毫的看着卡卡西的神情。

 

和喜欢上他的时候,还是一模一样的帅。

 

鸣人拉着卡卡西的手环住自己,他抱着卡卡西的后背,嗅了嗅卡卡西的外套,长长的舒了口气,大声的开口。

 

“所以啊,卡卡西老师,我最喜欢你了。”

 

“嗯,我知道。”

 

鸣人的声音很脆,还带着点他即将成为一个成熟男性的低沉。

 

他的声音里好像有阳光在跳动、翻滚,每一个音节都在说,漩涡鸣人,最喜欢他。

 

“我们回去吧,鸣人,我们回去找铃铛。”卡卡西站起来,把鸣人拽起来,揭开面罩亲亲他的嘴唇。

 

“诶,这样好吗?卡卡西老师,你不回火影楼了?工作呢,你的工作怎么办?”被卡卡西拽着走的鸣人有些傻了。

他们出来是和鹿丸说过的,说好等会儿要回去的,现在又不回去了?

 

“嘛,嘛,工作的事情鹿丸会解决的,不用担心。”

 

 

 

“啊,卡卡西老师,这是什么?日记本吗?”鸣人从柜子底下拿出来一本很旧的的本子,他一边问一边打开看。

 

“今天是鸣人出生后过的第一个夏日祭,他离人群远远的,不敢靠近,我躲在他身后的树上。听见他说想吃苹果糖,我出去买了一个,举着不知道要怎么给他,然后糖就有些化了。没有买来那么好看了,该怎么给他吃呢?”

 

“第二个夏日祭,我依旧躲在他身后的树上,他今年想捞金鱼。我也没捞过,可能也捞不起来,我是不是应该问队里会捞的人学学怎么捞。”

 

“今天鸣人被同学欺负了,说他是吊车尾,他很伤心。笨蛋,你不傻,不是吊车尾,只是你的天赋不在这里而已。你的父亲是木叶最年轻的火影还以一己之力保护了木叶,你母亲也是木叶的血红辣椒,你是最棒的漩涡鸣人。”

 

“鸣人喜欢吃一乐的拉面,我明天去尝尝。”

 

“不喜欢吃青菜,这可不行,会缺营养长不高的。”

 

......

 

鸣人一页一页的翻着看,发现写的都是关于他的一些事情,直到他十二岁那年为止。

 

那一年,卡卡西成了第七班的指导上忍,他的老师。

 

原来卡卡西老师给我送青菜不是突发奇想顺便来的,所有的偶然都是蓄谋已久的必然。

 

“卡卡西老师,这个本子?”鸣人举着日记本对着卡卡西晃晃,笑得见牙不见眼,“原来卡卡西老师这么早就开始关心我了的说。”

 

卡卡西走过去拿来看了看,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笑笑。

 

“这些事,还想做吗?我陪你。”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可以吗?”鸣人一把搂住卡卡西的脖子,兴奋得大叫。

 

 

鹿丸抱着一堆文件去火影室找卡卡西的时候,以为他俩已经回来了,可当他打开门发现桌子上蹲着的帕克,有种想辞职的冲动。

 

“卡卡西说,今天的工作就拜托你了,鹿丸辅导官。”帕克看着抱了半人高文件进来的鹿丸,把卡卡西的话告诉了他。

 

“......麻烦死了,他们两个人。”鹿丸放下文件,“帕克,六代目到底去干什么了?”

 

“好像是陪鸣人去寻找童年了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帕克有点嫌弃的说着跳下了桌子,“总之,工作就拜托你了,我走了。”

 

烟雾散去,鹿丸看着办公桌上堆积的文件,深深地叹了口气,“麻烦死了,又要被手鞠骂了。”

 

等鹿丸好不容易完成了工作下班的时候,已经比平时晚了快两个小时了。鹿丸飞速的往家里赶,心里想着,完了。

 

果然,刚到家门口,就看见了等在客厅的手鞠,隐约可以看见餐桌上还放着晚饭。

 

鹿丸换了鞋进屋,手鞠倒是难得的没直接骂他,只让他洗手收拾一下,等会儿过来吃饭,鹿丸乖乖照做。

 

“我今天在街上看见六代目和鸣人了,”手鞠把茶递给鹿丸,“急急忙忙的出了村子,不知道要干嘛,两个人好像也没怎么说话,一前一后走着。”

 

“鸣人昨天回来有点不对劲,今天中午他来找了六代目没一会儿,六代目就和他出去了,不知道去干什么了。下午就没回来,我忙到现在才弄完所有的事情。”

 

鹿丸捧着茶杯喝茶,顺便解释了一下自己为什么回来这么晚。手鞠没接他的话,收了碗就走了。

 

麻烦死了,还是生气了。鹿丸只好跟着手鞠前后转悠,折腾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哄好了。

 

他想着自己本来想的是随便当个忍者,随便赚点钱,然后和不美又不丑的女人结婚生两个小孩的,现在看来,倒是一个也没做到。

 

清静无为也好,火的意志也好,他都是木叶的奈良鹿丸。

 

当鹿丸第二天到火影室,面对的依旧是空荡荡的屋子和来传话的帕克的时候,想着自己任劳恩怨的忙一天回去肯定要被手鞠骂,骂了还得哄,麻烦死了。

 

他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到底能不能辞职。

 

夏日祭终于来了。

 

鹿丸提前下班,回家去接手鞠,街上大大小小的商贩已经摆好了小摊。

他远远的看见穿着浅米色和服的井野和佐井两个人牵着手,在买棉花糖,井野白净的脸上挂着害羞的笑。

他笑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鸣人,过来一下。”卡卡西的手里拎着一套湖蓝色的浴衣和灰黑的腰带把在躺在卧室床上的鸣人叫起来。

 

“嗯?”鸣人揉着手腕过来,“浴衣的说!!!给我的?”

卡卡西笑着把衣服递给鸣人,点点头,“不是说要穿浴衣去参加夏日祭吗?”

 

“嗯嗯!”鸣人兴奋的拿着衣服在身上比划,他从来没穿过浴衣去夏日祭。

以前是不敢去,现在也没什么时间去,正好今年碰上了,卡卡西还给他准备了浴衣,超级兴奋。

 

“卡卡西老师,你的呢?”鸣人看着卡卡西,一脸好奇。

 

卡卡西一脸无奈的指了指旁边的沙发,一件灰黑色底带着蓝色暗纹的浴衣叠得整整齐齐的放在上面,湖蓝色的腰带也放在一起。

 

鸣人上前一把抱住卡卡西,在卡卡西搂他的时候,腿顺势的圈上了卡卡西的腰,还拿着浴衣的手在卡卡西的脖子后边握在一起,卡卡西搂着鸣人的屁股,预防他摔下来。

 

“卡卡西老师,”被抱起来的鸣人比卡卡西高一点,他低下头眼睛专注的看着卡卡西,慢慢的抵上了卡卡西的额头亲昵的蹭蹭。亲亲卡卡西笑成月牙的眼睛,又低下去用牙齿咬掉了卡卡西的面罩,和卡卡西接了一个西瓜味的甜甜的亲吻。

 

“去换衣服吧,要开始了。”卡卡西把他抱到沙发边放下,让鸣人去换衣服。

 

“嗯!”

 

 

 

鸣人站在卖炒面的小摊面前,手里端着大份的炒面,东看看西看看,卡卡西老师不见了。

刚刚买的遇见了小樱和佐助,他兴奋的问佐助最近的事情,连自己点了炒面都忘了,还是那个叔叔喊了他好几声他才想起来。他拿着准备和卡卡西一起吃的时候,就发现卡卡西不见了。

 

他走出来也没有找到人,不知道自己现在更应该去找他还是在原地等他。就在他准备走的时候,就看见卡卡西穿过人群过来了。

 

身后人群熙熙攘攘,他只为我而来。

 

卡卡西走过来,接过鸣人手上的炒面,把手里的狐狸面具递给他。鸣人刚刚和小樱佐助拌嘴的时候,他看见不远处的小摊上有卖这个面具,想起来鸣人小时候多看了两眼就被店主人骂的经历,就过去买下了。

 

鸣人接过来一看,发现时狐狸的纹样,再看了看卡卡西,抓了抓他的手对他笑,然后把面具戴上了。

 

“呐,卡卡西老师,我也给老师买一个吧。”说着拽起卡卡西就奔进了人群中,卡卡西被他拉着手往前走,还要注意护着炒面别撒了。

 

最后鸣人在老板那里给卡卡西买了一个绘了小狗的面具,送给了卡卡西。

 

“老师的通灵兽是八只狗啊,所以卡卡西老师一定是喜欢狗的对吧?”鸣人的脸在灯光下带着得意的神情,对自己的给出的解释无比的满意。

 

鹿丸和手鞠来的时候,街上的人已经很多了。他手里提了买的稠鱼烧和章鱼小丸子,拉着手鞠刚转了弯,就看见了蹲在地上捞金鱼的卡卡西和鸣人。

 

被工作压榨了两天,回家还得被老婆念叨,完了还要哄的鹿丸看见六代目和预备七代目毫无形象的蹲在地上,为了捞不起金鱼而推卸责任,他只觉得脑瓜仁子疼。

 

手鞠倒是觉得很新鲜,大家虽然都说鸣人一直都嘻嘻哈哈的,整天像个孩子一样疯跑,可这样的鸣人她还是见得少的。

 

她晃晃鹿丸的手,“你去帮一下六代目和鸣人吧,我记得你捞金鱼还不错。”

他们看着卡卡西和鸣人是纸网捞破了一堆,碗里的鱼是一个没见到。

 

鹿丸拉着手鞠上前去,说“六代目大人,明天能按时上班吗?不迟到早退的那种的话,我就帮你捞。”

 

卡卡西背影一僵,庆幸自己幸好带了面具,他回头对着鹿丸说,“六代目?我是斯凯亚,帮我捞鱼?不用了不用了。你是来找我拍写真的吗?”

 

鸣人蹲在他旁边忍笑忍得东倒西歪的,老板几度怕他蹲不稳会栽进池子了,心惊胆战的一直盯着他。

 

鹿丸最后拉着手鞠面无表情的走了,手鞠还有点不明所以,无奈鹿丸拽她拽得急,也只能跟着走了。

 

捞金鱼捞到最后,鸣人和卡卡西好歹还是捞起来了两条,老板拿了一个透明的袋子把鱼装进去后给了卡卡西。纸网废了多少个卡卡西是不知道的,他的腿反正是蹲麻了。

 

鸣人和卡卡西去了影岩上面,等烟花大会开始。

 

卡卡西把金鱼放好,和鸣人一起坐在山崖边。今晚的夜色很好,天空远远的看起来像是一块藏蓝色的幕布,星星挂在上面一闪一闪的发光,月亮静静的睡在上面。

 

鸣人心里很平静,幸福满溢出来的平静。

 

这几天卡卡西陪着他做了很多小时候没能做的事,也得了很多小时候没能得到的礼物。

 

卡卡西从他还小就一直默默的关注着他,他不知道的时候卡卡西也许就蹲在他身后的树上看着他。

 

卡卡西老师也一直都知道,他放不下当年卡卡西的死,卡卡西只是不说话的陪着他。梦醒之后他想了很多,以前那么害怕和惶恐,似乎被梦里的绝望覆盖了,现在的他很平静。

 

“砰!”烟花大会开始了,鸣人转过头,揭下卡卡西面罩,虔诚的吻上了他的嘴角。

 

梦醒时分,身边有你。

 

风似你,云也是你。


 

 

后记:写这一篇其实是突发奇想,一直以来都喜欢卡鸣,但是从来没想过自己动手。

写出来的所有,就是我的所有了。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ps:浴衣选的湖蓝是因为,湖蓝有等待的意思。我一直认为鸣人和卡卡西的以前过得辛苦,是因为幸福还需要等待。

以上!

谢谢大家!

评论(29)
热度(2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