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卡鸣】我发誓,是奖金先动的手!



大嘎七夕快乐,抓住七夕的尾巴~





————————

如果鸣宝是个狗仔,老卡主演的电影上映后,他觉得老卡的脸漂亮得不合理

其实他很早就注意到了老卡,只是电影里更加更加好看,好看到他受不了,实在是忍不住就出手了~

老卡一开始不知道,上班时间正常营业,下班时间家里北京瘫。


几天后。

大和:有个小记者一直跟着你。

老卡:我昨天就知道了,让他跟着好了,多可爱一小孩儿。

鸣宝被溜得团团转,跟着老卡进了些平时没机会去的店,他一边咔嚓咔嚓拍一边想嘿嘿嘿奖金马上就要到手了!



人生多美好!有奖金!有钱!



然后有一天,他们去了牛郎店。

鸣宝一进去就被卡卡西交代好的人上来摸胸摸屁股,吓得他抱着相机使劲儿躲,一边躲一边在心里骂卡卡西。

哼,被我抓到把柄了,牛郎店!色狼!



我明天就要你周一见,你个假脸!



老卡坐一边看他傻乎乎红着脸被灌酒

晕头转向付钱的时候大叫,你们是黑店吗?!这么贵!!呜呜呜呜呜没钱了奖金还没发呜呜呜呜呜我这么贫穷,你们怎么舍得呜呜呜呜呜

鸣宝抱着青蛙钱包哭,惨兮兮的把钱给酒保,酒保笑眯眯的收下,转头递给老卡。



老卡凑过去问:你怎么天天跟着我

鸣宝:谁,谁让你长,得这么好,好看的!【啪拍上老卡的脸,捏过来揉过去,还摸着下巴和鬓角找东西】诶?没整容吗?人皮面具?怎么没有缝?

老卡被掐着腮帮子,眉毛眼睛都皱一块儿了,喝醉的人手劲儿大给掐红了脸,大和进门来就看到被抓着脸的老卡,吓得上去要拉开鸣人。



鸣宝:我不!这就是假脸!肯定是整的!肯定是!不然!不然…怎么这么好看!

大和哭笑不得的把他的手撕下来,鸣宝不依不饶抱着老卡脖子对着脸张嘴就是一口。

哼哼唧唧的说,假脸,整的,咬两口试试牙!



最后老卡大和两人连拉带抱的把人带回了老卡家里,摔在沙发上睡着了。

看老卡脸上顶着一个大大的牙印,大和叹气说,幸好明天没有通告,你要记得敷面膜搽药,三天后我来接你,至于这个小记者,你自己收拾吧。




然后老卡花了三天时间把鸣宝成功的收拾到了床上。





晚上一边/干/他一边问,脸好看吗?还是不是假脸?还咬不咬了?不咬了?上面的嘴不咬了但下面的,还是咬紧点好~

臊得鸣宝缓过来后一脚踢他下床。


然后鸣宝就换人了,他盯了半个月选了带土,他觉得带土有地下的女朋友,找出来周一见,总编肯定给他发一大笔奖金。

然后,他跟了两周,终于看到点希望了,老卡出完外景回来接他下班吃饭。


他,就猝不及防的见到了带土的女朋友,琳。


鸣宝:卡卡西我操你大爷!我他妈都要跟出来了你给我介绍认识?!奖金又没了!你赔我!!!

老卡:没问题,等晚点讨论了谁操谁的问题我就赔给你。

琳温柔的和鸣宝打招呼,夸他又可爱又帅气,鸣宝不好意思的红着脸说没有没有,和他俩比起来差远了,心里却在流泪。



我的奖金都碎在这迷人的温柔里了呜呜呜呜呜



老卡看他对奖金痴迷,晚上讨论完了谁/操/谁的问题后和他说,过两天,我叫大和来接你。

鸣宝晕乎乎的说好。


三天后,鸣宝被大和带着去见了卡卡西,两人悄悄的跟着在约会带土和琳,鸣宝不明所以的问跟他俩干啥来的?

老卡:为了你的奖金啊~喏,偷拍,快点

鸣宝:我举着相机的手,微微颤抖…

这,是在干嘛?!!

这他妈的???!!!带土不会打死你么?

老卡:哪儿能啊,乖,看完了再说话。

鸣宝:哦……求婚?!!!

老卡:嗯。

鸣宝:我好像看到了我的奖金飞过来了!!!

【咔嚓咔嚓咔嚓】

鸣宝:快快快溜了溜了溜了!!!




星期天,鸣宝喜滋滋的登上博客。

周一见。

发了之后,老板给他说,鸣人啊,奖金的话,是没有的哦~

鸣宝:???!!!骗人!

老板:因为昨天带土的经纪人给我们发了通稿,说是要官宣,各大媒体早就知道了。

鸣宝: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老卡也喜滋滋登上博客转发带土的官宣,然后又转发了鸣宝的周一见。

官宣一下,我的专属记者!奖金会有的,这不就来了?【ps:这才是正经八百的周一见。】





然后鸣宝博客,炸了。

他平时会发点两人的日常。

比如吃茄子味增汤的时候吐槽

「每天都是茄子

我以后拍照绝对不说茄子了!」

家养的小太阳【老卡的小号】在下面评论

「没关系,结婚照的时候不说也得说,茄~子!」


还有老卡带他见带土和琳的时候,他回来在车里就气呼呼的写博客说:



「他妈的日子活不下去了,说好的奖金被这个傻逼搞没了,拆伙!拆伙!」

家养的小太阳评论,「拆什么伙,我这么火了还拆什么拆,氧气有你够了~」



老卡带他去跟踪带土琳求婚那天兴高采烈的发博客:




「我!有!奖!金!了!!!hhhhhhh,原来男朋友还可以这么用!!!学到了!@家养的小太阳,以后记得多带我去!!!听到没有!!!嘿嘿嘿,奖金~嘿嘿嘿,工资~」

家养的小太阳评论:「好的,遵命!涨工资了以后要包养我吗?」

鸣宝回他:「可以,没问题!我养!水电气!我出!物业!我出!油钱!我出!反正房子是你的不用交房租!」





鸣宝的微博被扒得干干净净,粉丝们用显微镜扒出了他俩的所有事情,什么肩膀上露出来的手指头,照片里的小猫猫,厨房里洗碗的老卡的手腕…

全都是狗粮,甜到抑郁忧伤。



粉丝哭天抢地的说,以前求你下班后营业你不要,现在求你安分你要搞事,搞事就搞事,怎么说不单身就立马有了对象,还这么可爱,喷都喷不下嘴!

然后爬到鸣宝的博客留言:哥哥的家养小可爱小太阳,麻烦你督促哥哥下班也要记得营业,狗粮也可!


鸣宝:……我想静静,我离家出走一个先。


水门和玖辛奈电话打过来,鸣宝吓得不敢接,哆哆嗦嗦按了接听,水门刚喊了半声鸣人,玖辛奈的尖叫声就传过来了,吓得鸣宝把电话扔了。

卡卡西!啊!!!!!崽崽快接妈妈电话!!!

鸣宝:你崽,我,正在接你电话…

玖辛奈:不要你,快点让卡卡西接电话!崽崽妈妈爱你!最爱你!!!

卡卡西:妈,我们明天去看您。

玖辛奈:老公!崽崽明天要过来!!!快!我们去买茄子!!!我还要买条新裙子,你看我要不要再做个头发,啊呀!我们快点出门,我还可以做个Spa…

鸣宝给爸爸发消息问,我妈什么时候追的星,我怎么不知道π_π

水门:就…三个月前那个电影上映后就追了,只是……





没想到玖辛奈是追星追成了妈妈,你是追星追成了对象






鸣宝:放屁!我是追奖金去的!

我发誓,是奖金先动的手!我不是!我没有!

End.










看了电影《使徒行者2》,我和同学全程都在说Demon那个演员是不是整容失败了,怎么那么丑,拉低了整个剧组的颜值。

看完出来后,我认真的百度了演员资料,然后我想……这大概就是演技和妆师努力的结果吧,能让我觉得丑到难以言喻orz

最后谢谢小可爱帮我整理的脑洞,我发在群里的话她帮我整理好了,我才能发到这边来。

顺便宣群:769137134【敲门砖:老牛吃嫩草,卡卡压鸣宝】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