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不可思议的早晨

今天早上,按部就班的起床,炒菜焖饭洗澡洗头,然后带着小饭盒出门上班。


到地铁站的时候,正好赶上了车,凭借着爸妈给我的小个子挤上去了,完美√


然后,换线的时候被气到爆炸......


走我后面那姑奶奶你是在走着走着劈了个叉,鞋帮踩掉了就算了,袜子怎么也掉了?!到处都是人都在走的情况下,你让我去哪里把它揪上来?


还有,非要从我和登山包阿姨中间那个微妙的缝儿中间穿过的那位姐,你是没看到我身后让出来的路?那么宽,你往我脸上怼,我也是佩服


但是呢!!!


刷周叶tag看到了太太更新的粮!

还是甜的!我好开心啊!

我现在一点都不气了呢!嗑cp使我快乐!


周叶一生推,周叶生一堆!!!


ps:那个更新的太太写的是番外,正文都是刀orz,但我坚强的看完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