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卡鸣│温度

1

❀卡鸣现实向AU

❀先婚后爱

❀有糖有刀有私设

❀最终解释权归我,以上

 

阅读前请看    预警



鸣人快中午的时候才起床,天气很好。他从柜子里拿出一个杯面,刚吃完坐在地毯上准备打游戏的时候,门铃响了。

他想了想,大概是鹿丸或者是牙。鸣人懒洋洋的站起来,挠着肚子去开门。

“我的门外站着一个很帅的男人。”鸣人想,“这是上门来推销的么?”

直到门外男人的眼神定在了他的肚子上,他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手还在衣服里面没有拿出来。

“请问,你找谁?”鸣人泰然的问男人,“我不买保险的说。”

“......是玖辛奈夫人让我来找你的。”男人微微笑着对鸣人说。

“我妈啊,那你进来说吧。”说着鸣人打开门侧到一边让男人进来,“随便坐吧,我给你倒杯水。”

鸣人拖着鞋从厨房回来,把水递给了坐在沙发上的人,坐没坐相的半靠在他对面,认真的打量起他来。

一头打理得极漂亮的银发,秀致的眉毛在微微苍白的皮肤上根根分明。

眼角微微下垂,不说话没表情的时候总显得有些冷漠,可刚刚在门口对着鸣人笑那会儿又弯成了月牙,真是神奇。

下巴被遮进了黑色风衣的领口,转头的时候隐约能看见左边嘴角的痣,小小的一颗,倒是给男人增加了一份温暖的色彩。

“所以,我妈让你来找我做什么?”鸣人抓起沙发上的一个抱枕抱在怀里,漫不经心的问。

“我叫旗木卡卡西。”男人开口说了来这里的第二句话,打开了自己的包。

“嗯?这什么?”男人递过来一个文件袋,鸣人不解的接过来,“户口簿?我妈让你给我带这个干什么?”

鸣人看了两眼,随手扔到茶几上。

“玖辛奈夫人,让我来和你去登记。”卡卡西眯着眼看对面沙发上的鸣人,意味不明的低声说。

“登记?什么登记?我和你去?”鸣人听见这话,脑子转不过来,坐起来好奇的问卡卡西。

“就是结婚。”卡卡西眼也没抬的淡淡说。

听见这句话,鸣人的脑子里轰的一声巨响,神经一抽一抽的疼得厉害。他深深的吸了两口气,抬手揉着山根试图让自己冷静,鸣人沉默了一会儿才抬眼问对面的男人。

“你,你再说一遍,我妈让你来干什么?”鸣人的声音很轻,好像是怕惊醒了美梦又好像是逃避着什么,但他的眼睛又死死的盯着卡卡西,生怕听错了。

“登记,和我结婚。”卡卡西依言再说了一遍,这一次他盯着鸣人湛蓝的眼睛一字一句的开口。

鸣人觉得自己好像听清楚了又好像没有,卡卡西的话每一个字他都懂,连在一起他怎么就不明白了?

怎么?怎么就要和他结婚?

他呆呆的坐在沙发上,卡卡西好像在继续说,他的嘴一张一合,可他到底在说什么,鸣人一点也没听进去。

鸣人无意识的半握着拳头,手指关节一缩一缩的揉着怀里的抱枕,眼神有些空。卡卡西坐在沙发上看着鸣人,只是看着,眼神沉得很深。

鸣人恍惚间好像看到了一只金色的猫跳上了自己的膝盖,他伸出手想摸头却落了空,倏地回过神来,面色转冷。

“先生,请回吧,我是不会同意的。”说着就摆出了送客的姿势。

“如果不是我,就会是下一个,绝不会没有。”卡卡西站起来看着鸣人,平静的陈述了事实。

 

鸣人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一样,握着笔的手用力到青筋都凸显,他沉着脸在属于自己的文件上签了字。

卡卡西以为鸣人会愤怒的给玖辛奈打电话,质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可鸣人听他说了那句话后,表情极快的平静了下来,也没有给他妈妈打电话。

他站起来告诉卡卡西等一下就进了卧室,再出来的时候已经换好了衣服,面无表情的说可以去登记了。

今天是工作日也不是什么特殊的节日,他们的手续办得很快,前后差不多半小时,卡卡西和鸣人就已经在法律上成了配偶。

大红的结婚证发下来,鸣人看也没看的直接塞进了包,转身出了大厅,压根没管被他落在身后的卡卡西。

“呐,鸣人,是你搬过来我这边还是我......”卡卡西坐下系着安全带问他。

“随便你。”鸣人靠着车门,摸出手机,不礼貌的打断了卡卡西的话。

“那,我搬过来吧。”卡卡西笑着回答,“我先把你送回去。”

两人一路无话。

到了小区楼下,鸣人下车后,也没招呼卡卡西径直上了楼。卡卡西站在车旁一脸无可奈何,直到鸣人的身影消失在楼道深处,才上车离开。

 

第二天下午,鸣人正在电脑前和牙开黑打游戏的时候,卡卡西带着行李敲响了门。

因为知道卡卡西要来,鸣人就没带耳机,门铃刚响起来一声,他就和牙说先下线一会儿,牙在对面狠狠的骂他,他没管直接退回了游戏大厅。

 

今天鸣人打开门看见卡卡西的时候在想,“我门外站着的很帅的男人是我的合法伴侣。”。

他扯出一个笑,这还真是讽刺,昨天和今天,他和卡卡西。

让卡卡西进来后,鸣人指了指副卧做了个随你便的手势,扭脸又进屋了。他刚戴好耳机,就听见牙在队伍里用语音和志乃鹿丸吐槽他刚刚下线有多丧心病狂。

“呐,有事情的说,牙你怎么这么小气......”他想了想还是在队伍里打字,没有用语音。

“......”

“......啧,麻烦。”

“谁!谁小气了!”牙气得不行,在耳机里大吼。

鸣人不管他,邀请鹿丸和志乃开了游戏,等牙吼完才发现队友都已经开局,他决定明天一定要去砸场子,不砸都对不起这么多年的情谊。

他下了游戏,点开鹿丸的微信给他留言:你明天等着我来!

 

卡卡西对于住副卧丝毫没有意外,他把行李箱挪进去的时候以为会看到一个积灰的房间,没想到打开后却很干净。

屋里的窗户开着,风徐徐的吹进来,他摸了一下屋里的小矮几,一点灰尘也没有。

他笑笑,轻声说,“果然是你啊,鸣人。”

因为不需要收拾屋子,卡卡西很快的把自己带来的东西归置好,去敲鸣人卧室的门想问他,晚上想吃点什么,他可以做。

这次,鸣人没像之前那样来应门。

 

卡卡西没有继续敲,直接去了厨房。厨房里很干净,厨具看着倒是齐全。可也正是很干净,说明这里几乎没什么人用,他打开橱柜,果然调味品这些几乎都没有。

他回房间换了身衣服,写了一个便签贴在冰箱上,拿着手机准备出门。鞋柜上放着一串崭新的钥匙,他刚才进门换鞋的时候就注意到了。

 

鸣人打了几把游戏下线之后才想起来家里多了一个人,打开门却没有看到卡卡西,整个屋里只有他自己。

他也没在意,拖着鞋去冰箱拿饮料,看到了卡卡西留下的便签:我出去买点菜,晚上做饭,卡卡西。

便签上的字迹苍劲凌厉,鸣人没有多欣赏,拿下来扔进了垃圾桶。

卡卡西五点半才提着大包小包的回来,他买了一个炖锅,买了调味品和新鲜的水果蔬菜和肉类,零零总总的一大堆,路过零食区还拿了两包昨天在鸣人家见过的薯片。

一进门,他以为还见不到的人,半躺在沙发上抱着枕头睡着了。遥控器还在鸣人的手里松松的握着,电影正好放到精彩的地方,可点开他的人已经睡到流口水了。

卡卡西小声的走近,拿起将落不落的遥控器关掉了电视,又把沙发另一头的小被子拿过来给鸣人盖上,这才去厨房做饭。

 

鸣人醒过来的时候,屋子里飘着饭菜的香味,他站起来打着哈欠抻了抻腰,卡卡西正巧端着盘子从厨房出来。

暮色渐浓,厨房灯火通明,鸣人站在没有开灯的客厅,看着卡卡西从暖黄的灯光里笑着走出来,手上端着热气腾腾的菜。

鸣人想,把他当成同居的室友好了,这样的话,他不交房租水电,但会给我做饭。

 

卡卡西不知道鸣人站在昏暗的客厅里已经给他的身份重新定义了。他打开客厅的灯,把菜摆好,招呼着鸣人去洗手吃饭。

鸣人点点头,在洗手的时候再一次肯定了卡卡西作为室友的存在。

 

晚饭很丰盛,他们两个人,卡卡西做了三菜一汤,有荤有素,手艺还很好,色香味俱全。鸣人连吃了两大碗饭,捧着汤喝得欢快。

 

卡卡西洗碗的时候,鸣人在客厅茶几边的放零食的盒子里,发现了新成员,他咧嘴笑了笑。



tbc......


---------------澄子有话说

篇幅不定,挑战日更,如果食言,也不要骂我。

另外,有私设真的有私设,入坑的请注意避雷!


评论(11)
热度(1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