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卡鸣】苦昼短14


 阅读前请看         预警



 

“波风跟云水的合同下个月末就到期了,我们已经跟对方谈好了,会以高于波风百分之三的利润签约,”出云把草拟的合同递给鹿丸看。

“波风已经知道了?”

“没有,他们一直没说死,只说主管出差未归,但实际上这个项目他们内部已经更换了负责人。”

鹿丸听到这抬起头:“你们提的要求?”

“不是,”出云笑着摇头,“第一是他们也在做二手准备,怕我们临时反水;其次就是可能在揣摩我们的意思,我们横着出来抢合约,明白了和波风不对付,他们自然也能猜得到。”

“这倒是,”鹿丸把文件放回桌面,“你让子铁负责这个,你另外带着人跟一下东郊。”

“东郊也要动?”出云有些惊讶,动云水是小事一桩,如果换成东郊,无异于给木叶绑上个易燃装置,一举进入众人视野,“我以为鸣少会好好的把这个做成业绩。”

“我开始也以为,最近想了下他不可能这么轻易的放过,所以你带几个能力好的主管,把预备案做好,如果波风真的成不了事,我们随时准备接手,至于其他的你看着办。”鹿丸看下时间站起来,结果出递过来的外套,“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有什么事你随时打电话给我。”

“好的。”

 

他刚走出大门,一辆黑色悍马甩尾停在他跟前,车窗落下来鸣人勾着墨镜,轻浮的挑着眉笑说:“帅哥,去哪儿啊?”

鹿丸啐他一声,坐进副驾:“去枫信苑。”

“好嘞。”

“怎么突然来这边?”

“路过,刚把麻宫淳子送回去,你看这不就巧了么?”鸣人踩着最后一秒绿灯过斑马线,“去接手鞠?”

“嗯,”鹿丸松松领带靠着椅背,“你们约的几点?”

“七点半,还有两个多小时,接了再过去估计正好。”

“谁攒的局,这么闲?”鹿丸被这会儿突然从云层里露出来的太阳照得晃眼,抬手挡了挡。

“小樱开了个新店,说是请我们喝酒。”鸣人眼角瞥见他的动作:”那个盒子里翻翻,我记得之前谁落了墨镜在这儿。”

鹿丸眯着眼拉开盒子,摸到了一堆杂物,干脆坐直把东西都扒拉出来整理了一遍。

“护手霜都没了,你还扔在里面干嘛?”

鸣人回头见到他手里的玫瑰味护手霜,食指轻敲方向盘:“忘了扔。”

“哪个小女孩留的?”鹿丸把墨镜擦干净戴上,调侃的问他。

“不知道,我印象里没有,估计是借给牙的时候,他钓的哪个小姐姐留的,反正去年他拿去开了一个月,那块儿我基本没翻开看过。”鸣人下意识的没把上次的事情告诉他,一方面是没必要,一方面他也不知道怎么说,干脆耸耸肩全藏起来。

“不用进小区,她说刚去买了喝的,这边转过去,在路边等我们的。”鹿丸伸手指着右边的街说。

“小嫂子,这里,”鸣人刚开过去,就看到一身米黄色风衣的手鞠站在路灯下,手里拿了两杯奶茶。

手鞠看着过来的两人,看了看自己只买了两杯的奶茶,第一时间转过去看排着长队的奶茶店,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

鸣人把车停下来到路边,驾驶位让给鹿丸,主动的坐到后排,手鞠提着袋子上来,鹿丸看了下,打开袋子拿了一个往后递。

“鸣人。”鹿丸摇摇手叫他。

“给我的?”鸣人兴奋的拿过来喝,“还以为我半路冒出来没有呢。”

手鞠拿出另一杯,剩下的刚好是她的口味,鹿丸开车绕上大路笑着说:“到哪儿少过你?”

鸣人嘿嘿的笑不再说话,缩在后排玩手机。

“老地方?”

鸣人含混不清的回:“嗯,小樱问我们到哪儿了,我说快了。”

“她信你?”鹿丸诧异的从后视镜看他。

“怎么可能!”鸣人抬起头看他,笑得特别欢实,“所以她现在在群里骂我哈哈哈哈说我鬼话连篇”

手鞠捂着嘴笑:“去你们一直聚会的地方?远吗?”

“还行,就是一堆酒鬼喝酒的地儿,人你上次都见过的,”鹿丸开着车突然偏过头问,“宁次前几天是不是回来了?”

鸣人不知道在看什么,聚精会神的毫无反应,鹿丸也不再问他,转回来和手鞠说:“宁次是日向家的养子,不过叔叔一直把他视如己出,估计等会儿会和雏田一起到。”

“雏田?”手鞠对他们这一代的公子哥都不算了解,和弟弟也都一直在国外,对于家族的事物也接触得很少,要不是阴差阳错认识了鹿丸,又准备和他结婚,恐怕是这些人站她跟前,也不知道谁是谁。

“日足叔叔的女儿,他俩上次一起出差了,所以你没见到,算算时间应该差不多回来了。”

几个人三言两语的搭着话,霓虹灯刚刚亮起来的时候,车停在了一栋小楼下,外表看着时间不短了,进去后确实别有洞天。屋里布置得很安逸,暖调的灯光调得正好,人一进去就会不自觉的放松下来。

最中间围起来一个圆桌,沙发绕了一圈,三三两两的坐着人,手鞠数了下果真没有几个人,加上他们仨也才八个。

“咦?你一个人来的?”小樱奇怪的看了看鸣人,“你订婚了,怎么不把人带过来。”

鸣人摆摆手坐到她旁边:“她家里今天有聚会,不方便来。”

雏田坐在他另外一边的椅子上,有些羞涩的把酒杯递给他:“鸣人,订婚快乐。”

鸣人看过去,灯光掩掉了她有些红的脸,但话里还是能听出几许失落,他伸长胳膊跟女孩碰杯,轻声说:“谢谢。”

谢你这么久以来那么关心我,谢你默不作声的喜欢我,也谢你此刻不明真相的坦然祝贺。

“本来以为可近距离见见那位麻宫小姐的,结果这么不凑巧。”宁次手搭着沙发背说,“我和雏田刚回来,满世界都是你订婚的消息,可错过了不少。”

鸣人哈哈大笑,给他满上酒:“这个就叫做过期不候哈哈哈”

“不对,”丁次突然插话,“不是。”

“什么?”众人不解的看着他。

“我们家在郊区不是有个度假的温泉吗?前段时间在重新装修,最近应该弄好了,我问问先,差不多的话,周末我们可以去泡泡,这样人总能见着了吧?”丁次笑得不怀好意,本以为鸣人会辩解几句,谁知他垂下眼轻轻松松就答应了。

“行啊,你那边OK的话,我们这周末就去呗,正好松松筋骨。”

“哦~~~”几个男生哄笑着喝酒,小樱倒是悄悄伸手狠掐了一把鸣人,疼得他哆嗦。

几个人天南海北的聊到半夜,主要是围着鹿丸和手鞠打趣,散的时候已经没几个人还清醒着,包括一向冷静的鹿丸,手鞠和小樱叫来代驾把他们一个个的送上车,最后才离开。

 

鸣人脚下拌蒜的从车库到电梯口,开了门跌跌撞撞的往里进,把要出来的人怼个正着。

他头晕得厉害,摁了半天也没按上自己要去的楼层,嘀嘀咕咕的说:“这个电梯是不是坏了?我怎么按不上?我要投诉,电话是哪个来着?”

说完他开始掏手机,没拿稳差点摔地上,被里面的人伸手接住,他反应迟钝的扭头看,拧眉眯眼的看了半分钟,突然笑起来扑上去。

“啊,这个人我见过,”他双手环抱住别人的腰,“你长得太帅了,帅得我都想......”

“都想什么?”男人的声音干涩冷冽,仿佛是一把冰刃扎进鸣人醉成一团浆糊的大脑。

鸣人嘟嘟嘴,自然俏皮的在他胸口蹭蹭脑袋:“都想和你上床啊。”

卡卡西听到他这话,直接给气笑了,他人还没出电梯,迎面被喝得烂醉的鸣人堵在里面,现在还大言不惭的说想和自己上床。

“你最好明天也记得这句话。”男人抱着他,按下刚才鸣人半天没按上的键,电梯也终于开始上升。

 

 

tbc......

评论(5)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