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卡鸣】苦昼短9


 阅读前请看       预警

文中涉及的理论定义      酷儿 



那次饭后,麻宫淳子又约了鸣人两次,他推了一次说应酬,第二次才答应。牙听说了直说他欲擒故纵、手腕高竿,要向他学习,可他真是有应酬也不想去。

再次见面,麻宫淳子约莫是觉得彼此熟悉了点,不再遮着掩着,倒是放开了些,左一个鸣少右一个鸣少。鸣人照旧是提前到,在门口和她遇个正着,女人笑意盈盈的打招呼,进门的时候手也主动挽上了鸣人的胳膊,亲昵又自然。男的俊俏女的漂亮,惹来不少人艳羡的目光。

酒过三巡,女人终于说到了今天见面的重点。

“听说东郊那边鸣少在找另外的合作方,不知道有没有考虑过我们?”麻宫淳子说着从包里取出一个文件夹递给鸣人。

“小姐果然是消息灵通,”鸣人笑笑把文件夹拿过来,他抽出来看了几眼又装回去,“这些我不太懂,我带回去和大家一起商量下,如果没问题的话,我们当然欢迎。”

麻宫淳子面上不显还笑着说谨慎些的好,心里却想着果然是个草包,这么明白的合同条例还看不懂。

吃了饭出来,麻宫淳子浅笑着说:“我的车送检了,鸣少捎我一段?”

鸣人自然不会拒绝于她,朗声让她稍等。

“老混蛋我回来了,快出来吃饭!”鸣人提着绕路去打包的饭菜进屋,客厅里开着灯,但不见自来也人,他耸耸肩把袋子放在桌上,回卧室洗澡。

他好一通收拾了自己,下楼对着玄关的大镜子整理头发,自来也端着热好的饭菜穿着背心大裤衩,一只脚蹲在椅子上,边吃饭边看他。

“小混蛋,你这是要去哪里玩儿?”

“还能去哪儿,去喝酒呗~”鸣人哼着歌,扒拉完头发,开始扎衣服,“怎么样?好看么?”

自来也听他问,放下碗说:“你转过来我好好看看先。”

“等下,我把这个弄好。”鸣人低着头和腰带做斗争。

自来也也不着急,吃完剩下两口饭,把桌子收拾好,又趿拉着拖鞋去厨房拿啤酒,等他坐在沙发上喝了半罐,鸣人才终于折腾好。

“喏。”鸣人站到客厅中间,转了一个圈,直勾勾的等着自来也给评价。

“嗯~~~”自来也摸着下巴,左看看右看看,“你要不换个包,然后把口红色号也换一个?我觉得不够红。”

眼前的人已经不能喊做是鸣人了,该是鸣子。

她穿了一条连衣裙,下摆不到膝盖,蹬了一双到大腿的长靴,一掌多宽的腰带勒出腰线,衣领和袖口拼接了红色镂空的布料,裙摆绣满了大朵大朵红色的花,她的大腿露出来雪白的一截,用大红色的缎带扎了个高马尾,发心中间别了一朵蓝色的矢车菊。

自来也说完,她又转回镜子前仔细的看自己,蹭蹭蹭的上楼去换了个红色的小挎包,口红也换了。鸣子像只花蝴蝶一样,飞快的整理好自己站在门口。

“现在可以了吗?”鸣子娇俏的眨眨眼,对着门口来送她的自来也说。

“漂亮,去玩吧。”自来也摸下她的头,把柜子上的钥匙递给她。

 

 

等鸣子走了,自来也坐回沙发上,突然想起来鸣人十六岁那年,他有一次去考察完了回到家里,地上散了一地的裙子,他当时惊着了。衣服一路从客厅到鸣人的卧室,他急得在屋里打转,最后还是把裙子都捡起来放在了沙发上。

到了下午四五点,门外突然进来人,鸣人穿了白球鞋和百褶裙,背着个粉色的小包包从门外进来,屋里还在转悠的自来也看到他就僵了。

前两年回来的时候,他偶尔也在鸣人屋里见到过女孩子的衣服,本以为那是他情窦初开,给心仪的小女生买的衣服,今天一看原来那是他自己的。

鸣人看到他一下子笑开了,兴奋的踢掉鞋子上来抱住他,自来也条件反射把他搂住,愣了三秒才猛地撒手把人放开,他整理了下自己的思路,谨慎的开口。

“这个,”他拉着鸣人转一圈,“是你的爱好?还是...别的什么?”

鸣人愣了一下,低头看自己一身的装扮,才知道他在说什么。

他牵了下自己的裙摆,歪头反问他:“不好看吗?”

“好看,所以我才问这是什么情况?”自来也一激灵,扶额冷静了下说,“你想一下这么多年我从来没见你穿过女装,突然回家看见你这~~么可爱的样子,不得有点接受不了么?”

鸣人看他纠结着想说什么,又怕伤他的心,只好拐着弯的问,噗嗤笑出来。他把自来也拉到沙发上坐好,自己坐在堆满了小裙子的一边。

“老师你知道叫酷儿吗?”

“我...好像听过,不对,你等我先查一下。”自来也皱着眉想了半晌才迟疑的开口,

说着他就掏出手机开始查资料,鸣人看他一丝不苟的样子,跟做研究似的,也不打扰他,把沙发上自己的裙子都抱进屋,又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穿着大T恤和裤衩躺在沙发上等他。

“所以你就是这种?”自来也看完了表情有些凝重,“你什么时候发现的?怎么没告诉我?要不是我今天突然回来,是不是就没打算告诉我”

鸣人被他问得一愣,他没想到自来也会因为被瞒在鼓里而不开心,他嘿嘿的挤到过去。

“你接受了?”他睁着眼从下往上看。

自来也搓一把他脑门,特嫌弃的说:“谁还接受不接受的?你又没杀人放火打家劫舍,搞大人家小姑娘的肚子,穿个小裙子算什么?”

“你知道我刚回来看这一地衣服,还以为你不敢把女孩子带去开房,带这儿来了,也不敢去开你屋的门,急了半天把衣服只好都捡起来,结果发现有点太多了,我吓得手都在抖。”

“哈哈哈哈哈哈!!!!”鸣人听他说完笑得在沙发上打滚,握起拳头把沙发捶得砰砰作响,“你个老混蛋,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哈哈哈哈哈!!!”

那天之后,他俩商量了下,鸣人只要一换下男装,就成了鸣子。有时候她挎着自来也出去逛街,装作是父女,提着裙子问他买哪个好,店员有时候搞不清楚,还以为她俩关系不正常,闹出好多笑话。

老混蛋的那个称呼就这么作为历史问题遗留了下来。

这几年来,自来也早就习惯了今天的是陪他抽烟喝酒的鸣人,明天一早就变成了穿着裙子扎了辫子蹦蹦跳跳的鸣子。

 

 

 

鸣子挑了个酒吧进去,坐了快半个多小时,鹿丸才姗姗来迟,见着人先把外套脱给她披上,她不耐烦的揭下来盖大腿。

“都来晚了,还给我披衣服,”鸣子嘟囔的抱怨,“你干脆全场买单得了。”

鹿丸在她旁边坐下:“老师今天怎么没一起来?”

“搁家里睡觉呢。”鸣子撇撇嘴说道。

看她心情不太好,鹿丸也就拦着不让她多喝,店里好多男人都有意无意的往这边看,他麻溜的结了账把人带出去。

“我没喝够就走。”鸣子甩开他打开门出去,一张俏脸写满了不乐意。

这个酒吧开在沿江的路上,出了门没两步就是江岸,鹿丸让她就近找个椅子坐下,自己进旁边开着的便利店里去买酒。

认识这么久了,他知道关于鸣人的一切事情,包括鸣子,包括他爸妈的失踪,所以他理所当然的知道她今晚不是真的为了喝酒。

只是有时候酒是一个打开话题的口,她有时候过于难受了,喝一口自己也会好一些。但是那晚鹿丸等了好久,都没等到她开口说为什么,她就沉默的坐在江边,一罐一罐的喝酒,天边泛起鱼肚白,她拍拍屁股站起来,拒绝了鹿丸送她的提议,自己一个人踏着晨光回家。

 

 

卡卡西因为接连的熬夜失眠被头疼折腾一宿,天刚亮就下楼了,试图通过运动增加给大脑的供养量来缓解一下。他转过小区的树荫,看到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姑娘进来,瞥过去的第一眼定住了。

女孩子高挑又漂亮,扎着的高马尾甩在脑后,清晨的雾还没有散尽,她穿着红色的裙子从羊肠小道里出来,卡卡西必须承认他有一瞬间的心跳失衡。这种纯粹的跨越性别的对美的赞赏,是最动人最无理的。

女孩抬起头,看了眼云隙里透出来的光,转身消失在了门里。

她没看到卡卡西,可男人却把她看得分外清楚。他有些懵然,那样的一张脸、一双眼,他亲过也摸过,不可能会认错,他认识的人里面也只有那一个人的眼睛像是海洋蓝的托帕石,清澈又灵动。

卡卡西突然发现自己知道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一面觉得不可思议,一面又觉得神奇有趣。

他喃喃自语低声的说:“有美人兮,见之不忘。”

 

 


------------------------

最后一个设定终于出来了,请用评论砸死我好吗!!!

 酷儿≠女装,要分清楚这个

 

 

 

 

 

 

 

 

评论(14)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