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卡鸣】于各处之间(下)


【走爱发电  ID jiangcha137】


16

假使参拜远方的祭坛

信我会在圣像的脚下 

假使观看远山的晚霞

云是我

数几个建筑的架棚

信我会在永恒的塌下 

数数几对褪色的布鞋

泥是我 

我信你爱着我

天边海角也肯找我吧 

找我吧

我信你碰着我 

就在日和夜之间

怀疑途上那人是我 

可惜匆匆经已走过

怀疑途上那儿是我 

可惜通通错荡

或者我 

在这边

在那边

请找我

——梁翘柏《在到处之间找我》

 

End.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梁翘柏老师的这首歌真的超级好听的!!!我觉得和我的文特别贴合!!!




 

终于写完了,这也是今年的最后一篇了【?】,如无意外是这样的,大概要到年末才会再回来写了,感谢大家这几个月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会加油的!

评论(10)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