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近来有姑娘评论留言说ao3的链接点不进去

我反复检查了好几遍,链接没有被ban,那一般都

是手机网络的问题。

提出几点解决办法

1.不要用无线,用数据,ao3载入较慢,需要等。当然也有用数据进不去无线可以的,这个可以自己试出来,只是大多数是流量载入较快

2.可以看一下手机的安全管家之类的防护APP有没有拦截,这个我不清楚请自行百度

3.以上都没有的话,有可能是数据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毕竟我有一次就是这样,怎么都说是网络有问题,我急了半天,文也发不了,后来找了好久才自暴自弃的去重置数据,然后就可以了。

如截图所示,找到设置里的重置,然后选择数据重置就OK了,我的手机这样就可以了。

以上都不行,我也没有办法了,祝大嘎都不要出现点不进去被ban的情况!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