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今天早上坐轻轨上班的时候,我等到的那一班里面人不多,排队的人多,然后我就凭借我的小个子上去了。上去之后我就找了个位置缩着,旁边站了一个高个子的男孩儿【大概是男孩吧,然后我到了环线我前面后面的都要下,我就缩着缩着往男孩的身前躲,那个男孩就往后躲了躲,让我顺利的挤到了他身前。他的手越过我的头顶抓着扶手,我挪到他前面之后,周围就瞬间没人挤我了,一圈儿都没人的状态,虽然空间不大,但是真的没人挨着我,我当时就,哇~~~好开心哦,这个男孩子好好哦,因为他可以自己挪过去的,然后他让我过去了,哎呀,世界真美好啊。


然后我换线上来的时候,正好有一班车到了,交通疏导的阿姨就喊快一步快一步,我就真的快一步准备上去,刚跑到门口,那个门就开始合拢,我惊得滴溜溜的往后跑,阿姨在旁边一言难尽的看着我QAQ


到了公司,我和另外一个同事下楼买吃的,当时已经上班了但老板还没来 ,我们打包好准备去买鸡蛋的时候,同事突然额!了一声,然后我抬头就看见老板和老板娘过来了,我俩马不停蹄的往回躲。同事一早来公司就特别困,她说,这可太醒瞌睡了,说完我俩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可真美好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