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卡鸣│温度

12

 

 

 阅读前请看          预警

 

Live结束后的一周鸣人在家里和酒吧花式瘫了快一个周,期间烦着出云教他调酒,调废了鹿丸一整瓶的威士忌,还是贵的那种,被鹿丸勒令要是再敢碰他的酒就把他撵出去,出云也被警告,说要是继续教他的话,废了的酒钱就从他的工资里扣,迫于资本主义的压力,出云妥协了。

 

卡卡西倒是整天早出晚归的,鸣人也正好乐得清静,可以好好理理思绪。毕竟他都想和人家kiss了,还是伸舌头的那种。鸣人在沙发上翻了个身,叹了口气道,这可不是对室友该有的念头啊。

帕克跳上沙发,在他的肚子上盘了盘躺下了,卡卡西不在家,鸣人就带着帕克到处溜达,现在帕克已经要把木叶的二楼当成自家后院儿了。

傍晚的时候,鸣人牵着帕克下了车慢慢悠悠的往家里走,走之前他还喝了一碗小樱带来的粥,小樱的厨艺也是经年如一日的差劲,比起卡卡西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不过这话鸣人是不敢当着小樱的面说的,只敢这会儿和帕克唠唠,或许改天见到卡卡西也可以和他说说,夸他一下。

鸣人刚打开门,帕克凭借着小巧的个子试图先进去,被鸣人一把逮住圈在玄关,屋里开着灯,卡卡西打着电话正好从厨房出来,鸣人见到他忙说,“快过来给帕克擦擦脚,踩脏了。”

卡卡西点点头,对电话那头的人说,晚点再继续就挂了电话,拿着给帕克擦脚丫子的毛巾,过来坐在鸣人的身边。

“我过两天要出去一趟,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玩?”卡卡西一边给帕克擦脚一边问鸣人。

鸣人抓着帕克的脚没说话,卡卡西正想说不去也没关系的时候,鸣人点了点头,卡卡西擦好后揉了下帕克的狗头,让它进屋去玩了。

 

鸣人背着单肩包下飞机的时候才知道他们从南到了北,风呼呼的吹在脸上少了南方特有的湿润,没一会儿鸣人就觉得自己的鼻腔干干的绷着难受。卡卡西推着行李箱出来的时候,鸣人坐在椅子上皱着张脸玩手机。

 

面麻:我觉得我可能要流鼻血了orz

鹿丸:???你不是出去旅游了?

面麻:就是啊,但是这边太!干!了!我想念南方5555555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鹿丸:口罩有没有?没有的话,去买一个戴上。

 

“鸣人,走了。”

“哦,哦!”鸣人把手机揣回兜里,大步追上卡卡西。

卡卡西招了车,让鸣人先上去,他把行李放进后备箱才在他身边坐下,刚把酒店告诉司机转头想问他饿不饿,就发现鸣人在揉鼻子。

他打开随身的包包,摸出一块薄荷绿的手帕递给鸣人,“用这个捂上,等会儿去给你买口罩。”

鸣人瓮声瓮气的接过来,鼻尖这么一会儿就已经被揉红了,手帕里有好闻的薄荷叶清凉的味道,暂时的解放了鸣人的鼻子。

“这边最近在飘杨絮,你是不是对这些过敏?”卡卡西看了看窗外小青杨问道。

“不知道啊,之前没有过的说。”鸣人的声音被捂在手帕里,露在外面的眼睛有些红。

说得也是,鸣人住的城市基本见不到杨树柳树,自然也没有杨絮柳絮之类的,他不知道也是正常,卡卡西伸手摸摸鸣人的脑袋权当安慰了。

司机是一个本地人,见他们说的话题停了,终于插了进来,“你们是来这边旅游还是工作的啊?”

鸣人想也不想的说是来旅游的,卡卡西也不反驳他,坐在一边看他和司机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得起劲儿。

这边偏北,司机的普通话里带的地方口音很重,常常是司机说完,鸣人两眼懵的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司机在后视镜里看到鸣人茫然的表情,好脾气的又重复。

一般来说司机说上两三遍,鸣人就能大致的知道他说了什么,但偶尔也有司机怎么说他都听不明白的情况。

每当这个时候,他就会下意识的向卡卡西求助,两只水汪汪的蓝眼睛带着茫然和委屈,还有些不自觉的撒娇。卡卡西就会临时充当一下翻译官,告诉鸣人司机刚说了什么,鸣人听了总会哦的一声睁大蓝眼睛,恍然大悟的回头继续和司机聊天。

从机场到酒店一路上,健谈的司机和热情的鸣人你来我往的聊开了,下车前司机还给了鸣人一张他的名片,说是如果打车不方便的话就给他打电话,车费可以给他们打折。鸣人开心的接下来,卡卡西提着行李箱给司机道谢。

进了酒店,鸣人就把手帕收了起来,看了一圈坐进了大厅的沙发里玩手机等着卡卡西去前台办理入住。鸣人刚准备点开游戏,就听到卡卡西喊他过去,只好收起了手机。

“前台说,我们的订单出了点问题,我之前订的房间住不了,这边只有一个套间可以住了。”卡卡西摇了摇手机又指了指前台的工作人员无奈的说道。

“我们是要换酒店吗?”鸣人直接问。

“换倒是可以换,只是我租好的车也在这边,而且其他酒店离这边都有些远。”

“那就住套间呗,不都差不多吗?”鸣人不明白为什么这个还要多想。

卡卡西笑着点点头,主要是为了照顾鸣人的情绪才问的,既然他都不介意,卡卡西自然也不会。

 

卡卡西刷开门,鸣人率先从门缝里挤了进去,卡卡西在门外扶着门看他进门甩下鞋就跳上了沙发,动作和帕克真是一模一样的。他把行李箱拿进来,关好门坐到另外一边。

“饿了吗?出去吃点东西,顺便给你买个口罩。”说起买口罩,卡卡西把箱子打开,拿出了他带过来的喷雾。来之前卡卡西在柜子里看到了干薄荷叶,也不知道是谁买的,他想了一下把袋子拿出来做了驱虫的喷雾,没想到鸣人过来对杨絮过敏倒是提前用上了。

两人在酒店吃了晚饭,卡卡西带着鸣人出门去药店买口罩,怕新买口罩的味道鸣人不喜欢,又拆开给他喷了点喷雾上去才递给他。

这座城市的生活节奏慢,这才晚上七点,街边的店铺大多都关了,行人也很少,路上的公交车也停了多半,只有少数的几班车还在运营。

傍晚的风吹在身上很凉,空气里的味道很干净,太阳还悬在天边,隐了半个脸在云层里散着柔和的光,卡卡西插着兜和鸣人慢慢的回酒店。

 

回房间后,鸣人去洗澡,卡卡西把箱子衣服拿出来挂好,弄好之后给酒店的前台打电话叫了一份梨汤,到阳台关上了门抽烟。

鸣人一身水汽的打开门,没有在沙发上看到卡卡西还有些纳闷,他擦着头发往屋中间走,一点闪烁的红光吸引了他的注意力。这座城市对于夜晚似乎并不感兴趣,天黑之后人存在的痕迹似乎很浅淡,这一点红光在黑夜里格外的显眼。

 

卡卡西。

 

门铃突然响起来,鸣人不明所以的打开门,酒店的服务员递给他一个托盘,说您点的梨汤已经做好了,他愣愣说,我没点啊,是不是你们送错了。

门外的小姐姐刚想说没有,卡卡西的手就越过了鸣人的肩膀,接过碗温声说谢谢。

卡卡西关上门,把碗放在茶几上,说“过来喝了。”

鸣人呆呆的不动,刚刚卡卡西接碗的时候鸣人的后背贴着他的胸膛,闻到了他身上的烟味,淡淡的有点干燥温暖。卡卡西看他没反应,拿起勺子在他眼前晃了晃,见他回神了就把碗和勺子都递给了他。

他们订的套间很宽敞,但只有一张大床。卡卡西洗完澡出来,对已经吹好头发的鸣人说,你去屋里睡,我睡沙发。

鸣人扭扭捏捏的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在卡卡西的催促下蹭回了屋里,他关上门啪的倒在被子里,又拉着被子滚了好几圈,把自己埋了进去。

 

 

其实,卡卡西可以和他一起睡床的说。


tbc......






----------------------澄子有话说

澄:你想老卡和你睡,那你倒是说啊!

鸣:我怕他睡了,我睡不着

澄: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

评论(2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