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卡鸣】苦昼短7

阅读前请看       预警


稍微改动了一点



7

“鹿丸?”鸣人转着车钥匙下楼,刚坐进去手机就响了,他边戴上蓝牙耳机接电话边把车开出停车场,“你和手鞠在这附近?”

“嗯,你要不过来一起吃个饭?”鹿丸牵着手鞠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叉着腿问他。

“我今天约了麻宫淳子就不打扰你俩了,下次吧,下次我请客。”鸣人有点可惜的回道。

“不是约的昨天?”鹿丸皱着眉问。

“是啊,但是大小姐昨天抱病在床,遗憾而歉疚的说改今天。”鸣人的声音狎着笑意,半是调笑半是不屑的说,“大概见我还需要做点什么心理准备吧。”

不等鹿丸接话,他又说:“所以,你俩快去享受浪漫晚餐,我现在就过去了。”

“怎么?鸣少有事来不了?”手鞠晃着脚丫子问挂了电话就沉默着的鹿丸。

“他有约,”鹿丸站起来,把手机揣回裤袋,“走吧,带你去吃我们高中门外的那家麻辣烫,你不是爱吃辣吗?”

“很好吃?”

“读书那会儿鸣人几乎天天去吃,他跟你一样都喜欢吃辣,我觉得倒是一般。”

“那肯定了,你又不爱吃辣。”手鞠睨他一眼,小跑两步挎上他的胳膊,“鸣少去吃你也去?”

“要不然他怎么说跟我情深义重,我以前不沾辣椒,陪他吃了三年。”鹿丸用十分麻烦的语气嫌弃的回。

 

 

鸣人本以为自己是先到的那个,他下班就过来也没堵车,按理说会比约定好的时间提前半小时,坐在位置上等人的也应该是他。可他被服务生带过去,麻宫淳子已经坐在那里等他了。

“不好意思,我来迟了。”

“没,是我早到了。”女人笑得温婉大气柔声解释道。

对面的女人穿了一身浅蓝色的洋装,头发半挽起来,露出白皙的脖颈,脸上化了淡妆,看起来十分的娴美。

“让这么美丽的女士等我,实在是过意不去。”坐下后他俩心照不宣的打量对方一番,鸣人不着痕迹的收回目光,挂上爽朗又阳光的微笑再次道歉。

麻宫淳子摇摇头说:“且不说我也刚刚才到,约好的原本就是昨天,我因为私人原因推迟,今天也合该早点来跟鸣少谢罪才是。”

“淳子小姐身体不适,当然不应该勉强。”鸣人切着牛排说,“更何况美人如花。”

“早听说鸣少是个风趣的人,果然。”

“哈哈过奖了,这样我就担心今天的晚饭你会感到无聊了。”鸣人举起酒杯敬她,俊俏的脸上笑意盎然,像是麦田里金色的阳光。

两人渐渐熟悉起来,谈话也随意起来,聊了些日常话题后,终于切入了正题。

“鸣少从国外回来才不过半年,董事长就把东郊的案子交给了你,也太疼你了吧。”麻宫淳子撩着下额前掉下来的几缕发丝,语气轻盈又甜美的说,“不知道苑子小姐和佑一先生作何感想。”

鸣人两指捏着高脚杯,漫不经心的回:“他们给我加油来着,我还说我会搞砸,他俩可能要接锅。”他说着垂下眼睑,眼里寒芒一闪而过,旋即又收起情绪,他放下杯子站起来。

“抱歉,去趟洗手间。”他转身从座位上离开。

 

老爷子选的人,果然没有简单了的。不过这女人也是蠢的,第一次见面就迫不及待的提东郊,生怕自己晚半步分不到羹。且不说联姻的事成不成还两说,就这按捺不住的模样,也注定了人为刀俎他为鱼肉。

鸣人边想着之后的安排没注意脚下,进洗手间不小心绊了脚,踉跄着往前直直的撞进别人怀里。

“不好意思,我......”鸣人急急站起来道歉,发现来人一身灰黑色西服,眯眼意味深长的笑着看他,正是卡卡西。

“好巧。”

男人约莫是喝了两杯,酒精染得声音少了几分清亮,添了些喑哑,和他在床上抱着人狠///肏////的时候倒是有点像,鸣人眉梢一挑起也笑起来,不疾不徐的开口。

“是啊,真巧。”他走到洗手台前整理袖口,打开水龙头像是慢动作一样把手指一根根的洗净,然后举着两只湿淋淋的手靠近男人。

卡卡西站得笔直,一双眼里绪满了笑看着他,由着他靠近自己两只手像是藤蔓爬上自己的胸口,再攀上肩膀,踮起脚脸也逼近,男人只要一低头就能亲到他的鼻尖。

鸣人歪着头往上凑,鼻翼翕动,从男人的左脸闻到右脸,拉长了字句说:“嗯,白葡萄香槟的味道,甜甜的,应该很好喝。”

卡卡西闻言轻笑出声,微微低下头,把唇凑到他嘴边,裹挟着香茅的柠檬味,沙哑开口:“哦?还有什么味道?”

鸣人再往前跨一步,头靠上男人的颈窝,片刻后开口:“檀香木麝香加点橙花和柠檬?”他说着伸手摸上男人的腰,暧昧的来回抚摸几下,“看样子今天是真巧,我们都约了人。”

说完他搁在男人背后的手飞快的抽了两张纸,退后两步站好,慢条斯理的擦手。

“佳人在侧,不可久等,旗木先生还是快去吧。”说着鸣人就要出去,男人一把拽住他的手腕拖回来摁在洗手台边的墙上,脚往后勾着门关上。

“鸣少你也不遑多让。”卡卡西伸手调开他的裤扣,把手插进去,重重的捏着鸣人的屁股,“就是今天的美人有些可惜,没有收到玫瑰花。”

“鸣少,你说是吗?”

男人摸进内裤前面大力揉搓两下,激得鸣人挺了下腰。他被强行拉回来而有些僵硬的身体软下来,他仰头靠上身后的墙,舌尖舔着唇瓣,不说话两眼盈满了笑看着卡卡西。

“门怎么关着?在清扫吗?”外面传来一个清亮的男声,鸣人灵动的一眨眼,转动着手腕让男人松开,慢条斯理的把被扯出来的衬衣下摆塞回裤子,头也不回的开门出去。

“原来你在里面啊,我看你半天不回来,还以为你怎么了呢?”门外的人见到鸣人从里出来本有点奇怪,准备侧开一步让他先走,却在看到里面弯腰洗手的男人时,急急的越过鸣人踏进了洗手间。

修身的白衬衣勾勒出来人的腰线,个子不高大概一米七多不到一米八,一头短发染成了栗色,映着光很温暖,五官精致漂亮,眉眼含情带俏,端得是个美人胚子。

暖暖的橙花带着柠檬的味道从鸣人身边经过,他笑着没再停留直直的离开了,背后隐约听到男人柔声解释的话。

“接了个电话......”

 

 

“不好意思,刚刚接了个电话,有点急就耽搁久了。”鸣人施施然的回到位置上,泰然的再次道歉。

“没关系。”麻宫淳子说着笑起来,对上鸣人不解的眼神解释道,“鸣少今儿可是给我说三次抱歉了,我们见面到吃饭都才不到三个小时,真是难为你了。”

女人其实很漂亮,精致的妆容,低调又奢华的裙子,这会儿掩唇轻笑,吸引了周围众多男人的目光,纷纷羡慕鸣人得到美人的垂青。鸣人心里冷哼,看着是漂亮,但他可清楚得很,麻宫淳子绝不像表面上的这么无害,而是一条真真正正的美女蛇。

她活用自己的优势,比如她是女性,又长得古典,所以她一贯都是副乖巧懂事大家闺秀的模样,会适时示弱满足男人虚荣的成就感,还会体贴营造自己的贤良形象。

出了餐厅,鸣人风度的说:“我送你回家吧。”

麻宫淳子这次倒是学聪明了,没有打蛇随棍上,委婉的拒绝了他:“不了,我家的司机在车等我,今天的晚饭很好吃,多谢费心。”

两人就此分道扬镳,鸣人溜达着回停车场找到自己的车,打开APP给你自己叫了代驾把自己送回家。

 

第二天还在睡觉的时候,牙一个电话打过来,鸣人挂了两次他还孜孜不倦的继续打。无可奈何他只好翻身坐起来,瞪着眼接电话。

“你到底想干嘛?你家要破产了?”他直冲冲的跟对面人发火,语气也恶狠狠的。

“鹿丸跟我说你要和麻宫淳子订婚,我打个电话看你是不是已经傻了变成智障了。”牙大咧咧的在声音通过话筒传过来,“他还说你昨晚和麻宫淳子吃饭了,快跟我说说看情况怎么样。”

鸣人被他前半句气得一股子火压在肺里,后半句又给气笑了。他啪的挂断电话,手机上堆满了问真的假的,他无奈了。这都是一帮子什么朋友,落井下石一个都不少。

他把牙从那一堆人里扒拉出来,给他发了俩字,扔下手机继续睡觉。

宇宙第一小太阳:真的。

 

 


评论(6)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