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卡鸣】情书12【完】

前文阅读请走      合集


搭配食用指南     分分钟需要你








第二天傍晚,鸣人携卡卡西回木叶,进门的时候出云正在擦酒杯,他和出云打了个招呼,带着人上楼。

鸣人刚一脚踏进客厅,下一秒就退了出来,卡卡西跟在他后面,木制的楼梯在拐角处很窄,他这一退就把卡卡西怼在了最里面,在别人看来就像是他故意把男人压在角落,欲行不轨。

卡卡西抱着他,手放在他后腰,微微低头问:“怎么了?”

鸣人愣愣的有些惊疑的答:“沙发上躺了个小姐姐,吓我一跳。”

正巧这个时候鹿丸从旁边屋子出来,被他俩的浓情蜜意塞住了嘴,倒是鸣人仿佛是看到了救星。

“屋里躺了个小姐姐你知道伐?”

卡卡西被他的口音逗得笑起来,震惊过头还竟然还有这个效果,鹿丸有些头疼,也不想解释直接开门进去。

“奈良鹿丸,你是老太太过马路吗?这么磨叽,让你换个衣服陪我去吃饭有这么不愿意吗?”沙发上的女孩子抱着手机见他进来立刻坐起来不满的讨伐道,“哟,主唱还真的回来了?正好你代班,我要和他出去吃饭。”

鸣人看到脸,再合上声音,震惊的说:“鹿丸的未婚妻?”

“Bingo!我叫手鞠。”女孩打了个响指,“你后面那位介绍一下?”

鹿丸拧紧眉把她拉到身边:“不是说吃饭?你包呢?妆也不补了?”

“我妆才化的,不用补!!!”手鞠拎起包,“就介绍一下还不让问了?”

“没,他是我......”鸣人看鹿丸脸色不太好,急忙打圆场,说到卡卡西是他的谁的时候却莫名卡壳,顿了下接着说,“合法的同居对象。”

卡卡西昨天跟江川丽子介绍自己的时候,说是他的先生,今天换成鸣人自己介绍,“先生”二字怎么都说不出来,“老公”就更不会说了,想来想去脱口而出的竟然是合法的同居对象,鸣人顿觉羞耻度爆表,这不是赤裸裸的秀恩爱吗?!

手鞠戏谑的看着他,卡卡西只是笑,鹿丸全然没脸看。

“现在就要走了?”卡卡西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还回来么?”

鹿丸没来得及说,手鞠把包挂他手上:“再说吧,回不回来,由我决定。”

 

护叶分队1/1

【姐妹们,我已经到木叶了,你们人呢!】

【我在堵车,可能还要半小时】

【我和落落在门口了,你在哪里?@831143】

【吧台边上,我在看出云调酒!真的巨帅!!!!】

【羡慕能去酒吧的小婊贝】

【加班狗流下羡慕的泪水】

【羡慕到无法呼吸55555】

......

【woc!!!!鸣宝下来了我看到他了!!!!】【卡鸣有说有笑下楼.JPG】

【甘霖娘!!!!!】

【淦!!!!!!】

【那个帅男人!!!】

【行走的哈苏!!!!】

【所以说这肯定是一对了吧,肯定是了吧!】

【同进同出二楼都上去了!!!】

【鸣宝进台里去给K先生调酒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正主营业太齁了这个糖】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这个视频,大家注意里面那个鼓手】【链接:木叶两周年live视频】

【?????】

【握草这不就是K???】

【我记得樱哥说小李摔了腿找的替补选手,原来根本是家属???】

【所以K先生不仅是摄影大佬,还会乐器?】

【艹这是神仙吧我朋友学架子鼓的,我刚把视频发她,她说这水平起码七级】

【......】

 

视频是一个老粉拍的,卡卡西只出现了不到半分钟,男人骨节分明的手颠着鼓槌挽了一个花,手腕上的彩带像是精灵一样在跳舞,明明灭灭的灯光照得他的脸有些模糊,可挑起的眉眼让人过目不忘。

卡卡西去厨房切水果,鸣人拿出手机消息铺了满屏,小樱、牙甚至是刚出门的鹿丸都有,鸣人点开鹿丸的消息框。

天才鹿丸:你俩火了

天才鹿丸:今天应该有粉丝过来了,你注意点。

天才鹿丸:【链接:818那个木叶乐队的主唱和K先生的神秘关系】

波风面麻:这什么玩意儿?!

波风面麻:粉丝我倒是看到了好几个疑似的,有几个女孩子一直看我

波风面麻:我问下老师这个事情怎么解决

天才鹿丸:那我不管了,不说了,手鞠一直催我,麻烦死了

波风面麻:鹿丸的至理名言:女人就是麻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掉和鹿丸的聊天框,鸣人切回木叶的群聊,消息刷得飞快,一眼看过去都是全都在调侃他,卡卡西这时候端着果盘回来,鸣人想好歹还是该给男人一个名分,便在群里甩下一句“我正儿八经的结婚对象,扯了证的那种。”还配了一个嘚瑟的表情就没管了。

“有人拍了我们昨天的照片发在网上,然后他们就在扒老师你是谁,”鸣人捻起一瓣橙子,“放出了戒指的照片,又有人找出了之前live上录的视频,现在大家都在讨论我们俩什么关系。”

卡卡西轻挑眉含笑问他:“不是同居关系吗?”

“小声点,旁边有粉丝啊!”鸣人连忙捂住他的嘴,“这个事情我们怎么办?”

男人亲了下他的掌心,再拿下来抓在手里,往手腕里摸到铃铛后,手指亲昵的摩挲着他的脉搏,像是在数鸣人的心跳。周遭人们说话的声音和乐声嘈杂的混在一起,在鸣人耳里却渐渐的远去,虚化得不剩一点。

他满眼都是男人半抬起俊逸的脸,幽深的眼里敛着笑意,温柔又戏谑的问:“那劳烦您给正个名儿?”

“求之不得。”

 

 

阿茶刚加完班提交了策划案,回来就看到了APP发来了新消息,你的特别关注更新了一条新动态,还不快来抢沙发o(´^`)o

今天的鸣人欧了吗:十点直播,不见不散。【ps:知道你们想问什么,记得蹲点来。

她震惊的认真看了三遍博客,再转回群里另外两个人已经炸成烟花了。

昨晚从酒吧回来后,她们一起去的三个人出门的时候都很沉默,不约而同的找了一个烧烤摊坐下,还点了两瓶酒,最后都把话憋回了肚子,达成共识只要正主一天没亲口说,她们也就不去多那个嘴,但是另建一个群这种事情是必须的!作为共同的知情人,新动态都必须要立刻分享!

阿茶爬完楼,把她们的聊天记录都翻了个遍,就两个人竟然刷了几百条。

【群聊:KN是真的】

落落:我觉得不妙,[鸣人博客评论截图.jpg]

841143:鸣宝这肯定是要公开了

阿茶:所以K先生要宣布自己正宫的身份了!

841143:甘霖娘的正宫哈哈哈哈哈

落落:我比较好奇他俩什么时候结的婚毕竟这两年是一点风声都没漏出来,而且从来没在木叶见到过K

落落:√!我跟阿茶基本每个星期都要去一次,我俩真的是一次都没见到过!昨天他俩那么甜,怎么会三年都不来木叶接鸣宝!肯定是搞了地下情!

841143:地下情也好甜!!!

841143:直播预定!!!哪个姐妹录个屏?

841143:我要看十遍!!!!

阿茶:我录吧,我现在从公司回家,大概九点就到了!到时候我录了发群里

 


 

【您关注的主播开播了,点击进入直播间~( ̄︶ ̄)↗】

“Hello,hello,大家晚上好~”鸣人穿了件白色的衬衣,盘着腿坐在沙发上,和直播间的观众打招呼。

“作为最近热议的主人公之一,大家讨论的事情呢,我已经非常清楚了。”鸣人说着突然向右边伸手,抓了只白皙修长的手入镜,还带着备受讨论的那枚戒指,弹幕本来还在笑鸣人这个略显正式的开头,猝不及防的画面上被一只手填满,停顿了三秒,弹幕疯狂的滚动起来。

[我屮艸芔茻!!!!!!!]

[这个手也好看得过分了吧!!!!!]

[戒指戒指戒指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相信那些拍手链的手是真手了!!!]

[这个戒指也太精致太好看了吧!!!!]

“慢点,你们刷慢点,看不清了都。”鸣人无奈的放下卡卡西的手,“问我们什么关系?简简单单,同居对象。”

“合法的。”画外突然传来一个带笑的磁性男声,声音像是拂过山岗的一阵风,轻盈柔软,又像是掠过海面的燕尾,自由温暖。

“嗯,就是这样,我们结婚快三年了,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们最近才在一起,所以大家都不知道,不是故意瞒着大家的。”弹幕疯狂的刷着要看卡卡西的脸,“看他的样子?我记得网上有两年前的live视频?里面就有他啊,大家去看视频呗~”

眼看民情压不下去,鸣人抓住男人的手想把他拖进镜头,卡卡西就是不动,鸣人没办法,只好一边可怜兮兮的看着他一边像是小孩子要糖吃一样晃晃他的手。

[!!!!!!!!撒娇了!!!!]

[哈哈哈哈真的好娇俏]

[这个谁顶得住啊啊啊啊!!!!!]

[反正我顶不住哈哈哈哈哈哈]

[鸣宝这样看着我我恨不得把心都掏给他啊啊啊啊啊!!!!!]

“你不是说为了赔罪有礼物抽吗?你去拿出来吧,我放在书房了。”卡卡西勾下他的鼻尖,把人拉起来,“我替你和粉丝聊天,快去吧。”

鸣人将信将疑的站起来去书房拿明信片,卡卡西把手机拿起来,转着镜头拍鸣人的背影。鸣人宽大的白衬衣的背面,用黑色的马克笔写了几个硕大的字母。



Reserved.




[!!!!!!]

[我相信这是神仙爱情了,这个男人镜都没出,就宣誓了绝对主权]

[从今天开始我就在他俩的坑底躺平了谁也别想把我拉起来]

[这也太会了!!!!!!!]

[国家什么时候给我分配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呜呜呜呜呜]

鸣人拿着一沓明信片回来弹幕嚎成一片,他有些懵的问卡卡西:“你和她们说什么了?她们怎么疯成这样?!”

“注意言辞,她们可是你的粉丝,你应该说她们怎么可爱成这样。”男人给他抓了他刘海说道。

“哦,那她们怎么可爱成这样?”鸣人微微凑近他从善如流的改问。

“没什么,就是知道了事实有点接受不了。”卡卡西把手机还给他答。

[我竟然信了这个男人的话!!!!]

[哥哥真的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也太宠了吧!!!!!]

[您已死亡,死因糖分摄入过多。]

[我粉了!!!!就凭这个狗粮我粉了!!!!]

“这个明信片,是之前出专辑剩下的,我找其他人签了之后在评论里抽几个人送,大家注意一下通知哈。”鸣人把明信片摊在镜头前一一展示后收起来,深吸一口气道,“今天的直播就结束了,大家早点休息,晚安。”

关了直播鸣人瞬间摊在沙发上,卡卡西过去摸他的脸,也跟着睡在他旁边,鸣人翻过身,双手抱住男人的腰嘟囔着说,终于结束了。

 

卡卡西的博客当天悄无声息的更新了一个视频,里面都是他这三年里拍下来的素材合集,有巍巍高山莽莽平原,有风里奔跑的麋鹿也有临水而立的雀鸟,配的文案只有短短的一句话:雨归大地风归林,倦鸟归巢我归你。

Trip的新年刊发售的时候,他放上了一个音频链接,粉丝点进去听是大提琴拉的一首曲子,原来的曲子改编之后深情缓慢,男人的轻吟浅唱合着大提琴低沉的乐声,让人仿佛踏进了一个名为爱的梦境。

 

 

就算翻风雨       

只需看到你      

似见阳光万里

我与你永共聚       

分分钟需要你      

你似是阳光空气
                            ____分分钟需要你


 End.











--------------------

从去年写到今年,从温度到情书,这个故事总算是完了,鹿丸和手鞠的故事大概就不写了,从鹿丸妥协那一刻开始他就注定被吃得死死的。reserved直译为预订保留,这里可以理解为这个人从今往后都被我预定了,都是我的,全都是我的!!!!!!卡老师疯狂的宣布所有权!!!!!!

还有林子祥的《分分钟需要你》真的无敌巨甜,一定要听啊!!!!!!

还有841143也是一首甜歌!!!!!!听!!!!!

文末本想引用我喜欢的太太的一句话,最终还是没有,在这里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走过许多路,看过许多花,最后只想与你成家。


卡鸣这十多年,各自走了不同的人生轨迹,见过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但还是只有彼此。这大概就是我想说的意思。

谢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陪伴和支持,评论我每一条都看了,非常感谢给我留评的朋友,我们下个故事再见,希望你们一样喜欢。

评论(23)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