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妖狐该不该养

大半夜的不睡觉非要找回用小米账号登录的阴阳师游戏账号 搞到现在,我还觉得自己很不得了,果然对狐狸崽子情有独钟。


想起那个号就又好气又好笑的,别的寮养家糊口全靠aoe一波带狗粮,我全靠狐狸崽子撑着,给我争气。说出来可能没人相信,我都20级了没有奶妈全靠血拼,我就纳闷儿了,一根草也就R卡,我怎么就抽不出来,可我偏偏就是抽不出来,好像是打火机和拉皮条的兔子我都是是晚了才有的,后来单抽出奇迹有了大狗子,可那会儿已经被削了,酒吞又不喜欢,直接返魂了,也不知道咋的了,反正一开始日子过得紧巴巴的,全靠妖狐赚钱养家 。


后来寮里打鬼王,因为我的狐崽子给力,还兴起了养狐狸的风气,不过没人的比我的给力,突两下的时候还是少的,估计是养家养惯了,一肩挑了寮里的大大小小,我可真是喜欢它啊


再然后,我又养了夜叉,也是个大招抖两下的主儿,但比起啊崽脾气就大了 ,看在小西克幸的面子上我不和他计较,反正一家子有一个争气的就行了,不用是我也不用是大狗,是我狐狸崽子就完全o98k!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