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温度后记

 

从开始写这个,就是源自于一个我和妈妈吵架后的梦,想了一下如果是一个恐婚的鸣宝和叔卡会怎么样,在写的过程中加进去了各种各样的设定,也卡了好多次。

其实是很害怕看见评论说,我写得过分矫情之类的话,但是很开心的是大家都很好,虽然我一直坚持在抬头写阅读前请看预警,但我总觉得对不起进来就吃刀的朋友。

卡鸣圈这么冷了,我还非要给你们喂刀,真的是歉意十足了,土下座.jpg

结局很早之前就决定了,他们就是会分开,之后还会不会在一起就看每个人怎么想了,也许在一起,也许就这样平淡的相处下去。

爱情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果然还是靠自己的经历,一千人的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温度的世界里,你看到的鸣人和卡卡西又是怎么样的呢?

 

 

Ps:之前你们评论问我,是好的结局吧是好的吧,我当时好想说,你们没有发现这一个合集的介绍变了吗?!

 

再见。


评论(1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