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下班和同事去了一趟西西弗,最后买了几本书,我打算宠粉一下,等我对日本的各方面都有一个系统的了解的时候,我再写之前那个插花的文。

越创作越能感受到自己语言词汇的贫乏和苍白,越感受到知识储备的不足,下笔愈发慎而重之,也愈发的觉得漏洞百出。

我说我写完了 温度  就停笔,大概还是不会的吧,火影有太多值得我喜欢和留念的东西了。

总有人说 来世愿往木叶村,其实总体来看忍者的世界是极其残忍的,十二岁出任务就开始出生入死,不知道你们的十二岁在做什么,我只知道我十二岁我妈还给我背书包。

但即使这样,大概也想去吧,我愿意披风沐雨日夜兼程,我愿意伤痕累累客死他乡,这也许就是火影的魅力。

其实很早之前就想说了,我的文里佐助的戏份一般都不会很多,如果按主角和配角来算的话,他肯定是男三。男二几乎都是鹿丸,我喜欢他不是因为他最聪明,而是我希望他能帮我照顾鸣人。

火影里佐助或许是鸣人从十二岁不懈奋斗到十七岁的目标,但我记得的是鹿丸的那句鸣人的身上有种让人信服的力量(具体我可能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他相信鸣人并且从很早就开始支持他,虽然说鸣人是笨蛋可他一直都关注着鸣人。他甚至愿意为了鸣人去当火影辅助官,按照他怕麻烦的性格应该是当个闲差事才对吧,可他去了,还提前去学习了。

所以,我一向喜欢写鹿丸。我觉得大家都需要这样一个朋友,不管你面对的是什么,他都在背后支持你,并且愿意和你一起奋斗努力。

评论(1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