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全是骂人的话



一大早的不想戾气这么大,但这都是些什么傻逼!

我他妈也是服气了,问我林志玲和日本人结婚有什么看法?

我能有什么看法,她爱结婚结她的啊,关我什么事?!

结果回我,我觉得我不喜欢日本人,可能是因为战争的原因。

我????

战争成为历史,不是让后代人去恨那个民族恨那个国家,是让我们的子孙都记住,我们要奋斗要努力,这样国家才能强大起来保护我们。

而相应的,我们要成为播撒善良的那个人,而不是恃强凌弱,去侵犯被人的国家,去伤害无辜的人民,成为那个刽子手。

你他妈的这么讨厌日本的话,别用人家的产品别看人家的动漫电视ok?

别整天又当婊子又立贞节牌坊的,恶心不恶心?

以为自己多清高似的,装什么装啊? 义愤填膺的恨得不得了,人家嫁给谁关你牌什么事?你那个说法全世界没有人能好好相处,那历史上我们自己国家打仗内乱你他妈怎么不去恨?鬼知道你是哪个已经亡国的旧国子民,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还他妈嘚瑟,可厉害了您,您这么厉害怎么没当上国家主席啊?

您这么厉害,是不是要带着炸弹去日本炸岛?要不要抓几个日本人剁了解恨?

我就不明白了,大声喊着你爱国家你爱民族之前,能不能想想你可以做什么?能不能把脑子里的水倒倒再说话?

三思而后行,说话之前自己琢磨一下很难吗?思想局限了不能学习进步一下吗?不懂的不会问吗?

大早上被气到手抖,满满的恶意,妈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