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碰瓷 后记

朋友问我,你写的这发展是不是太快了?

我想了一下说,因为一开始就是预谋,不存在快不快的问题。

她又说,那你写的太宰治和夏目漱石那个,会不会有些牵强?

我问她,你没发现文里有很多都是在月光很好的晚上发生的吗?长大后第一次见面,第一次拥抱,和含蓄的告白。

私心里,原著里卡卡西被鸣人拯救之前活着的状态,我理解的就是生而为人我很抱歉,他被裹在黑暗里,所以我写了这句话。

 
 

朋友最后评价说,这个故事不是会心一笑的甜而是原来如此的甜。

 
 

我给出的解释是,所有的看似不经意的偶然其实是处心积虑的必然,因为喜欢在前,才有了预谋在后。

 
 

文里藏了的小乐趣,都是我的小心思。

 
 

话说!怎么没有人觉得我推的歌很甜很适合的说!!好委屈啊!!!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