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茶选手

卡鸣│温度

2


阅读前请看   预警

 

两人相安无事的过了一晚,卡卡西早起上班前特意给鸣人做了一份早饭,贴上便签放在了桌子上,但鸣人向来是早饭午饭混着吃,理所当然的没有吃上。

临近中午的时候,鸣人起床去浴室洗了澡,又从衣柜里找出衣服,拿着钥匙和手机背着包直接出了门,根本没注意到桌上的早饭。

鸣人从包里拿出耳机戴上,站在路边等了一会儿才招到计程车。

“小伙子,去哪里?”司机大叔乐呵呵的问。

“木叶酒吧。”

“哦,那个酒吧啊,挺有名的,我看见好多年轻人都去。”

司机打着方向盘拐进了旁边的路,“小伙子你去那里做什么?约了朋友玩儿?”

“上班。”鸣人见司机和自己聊天,礼貌的摘了耳机。

“这样啊,工资很不错吧?”

“还好。”

和司机大叔一路说着话很快就到了就把外面,鸣人把钱递给司机,关上车门进了酒吧。

 

鸣人推开门,这个点酒吧还没开始营业,里面的灯都还关着,只有上二楼的壁灯散发着黄光,楼上传来人声,鸣人和上门也上楼去了。

“鹿丸!你们昨天也太不够意思了!我还给你发消息说我要来了,你饭都不准备给我吃?!”鸣人还没进屋,就听见了牙的声音。

“哟,鹿丸,”鸣人进来放下包,端起桌上的另外一个碗开始吃。

“我想吃拉面的说。”鸣人叼着一块烧鸡含糊不清的说。

“啧,自己点外卖。”鹿丸靠在沙发上玩手机抬抬眼给他把话堵回去。

“鸣人!你昨天......喂,放下那个鸡腿,那是我的!”牙讨伐他的话没说完,鸣人的筷子就夹走了他的鸡腿。

“那我就不客气了。”鸣人咬了一大口鸡腿,冲着气汹汹的牙挤眉弄眼。

两个人在阁楼上闹成一团,间歇混杂着几声狗叫,不多一会儿纷纷躺倒在地板上呼哧呼哧的喘气。

赤丸张着嘴吐舌头枕着两只前脚掌,趴在他们中间,喉咙里发出小小的呜呜声。

阁楼上当西晒,阳光照进来,鸣人躺在地上看着空气里漂浮着的尘埃,无着无落。

他觉得自己也是这样,只是他飘在水面上,一不小心就会被暗涌连皮带骨的吞下去。

下午三点多的时候,小樱提着鸣人要的下午茶上了楼。

她没好气的把沙发上懒洋洋的两人赶起来,鸣人嘿嘿的笑了两声,奔去洗手间洗了手回来捧着西瓜吃得欢腾。

鹿丸倒是早早的下了楼,收拾着店准备开门。但他下来的主要原因还是被鸣人和牙吵得不行,忍了又忍才没把两人撵出去。

六点,酒吧开始营业。

鹿丸招呼着服务生准备开门,发现几人一直没下来,只好上去喊。

结果鸣人正和自己的牛仔裤较劲儿,小樱在旁边笑得合不拢嘴。

他不知道怎么的拉链拉了一半,上不去也下不来。

牙在他旁边一脸大义凛然的说要帮他。

鸣人听到这话,蹦着往后躲开他的手,被裤脚一绊,嘭的摔倒沙发背上,嗷嗷的喊着腰要断了。

鹿丸按住蠢蠢欲动的牙,对着缩在沙发上捂着裆的鸣人说,“你赶快弄好下来,再等会儿人都到齐了。”拖着牙和小樱下了楼。

楼下的吧台前,佐助宁次和小李都已经到了,看见只有他们三个,纷纷嘲笑鸣人是小公主吗?换个衣服也要半天。

 

七点一到,酒吧的小舞台上亮起了灯,灯光绕着酒吧转了两圈儿,常来的顾客期待的看向舞台。

鸣人被追光灯打在身上的时候,他挂着吉他正和小李说前天看到的打架子鼓的up主,挥棍子的时候特别帅气。

灯光落在他身上,鸣人愣了两秒,随即扬起一个灿烂的笑,招呼着牙小李和佐助上台,客人们发出一阵欢呼声。

四个人大踏步的迈上舞台,鸣人站在主唱的位置,握着麦克风元气的对顾客大声说。

“晚上好啊!”

 

“今天晚上,我们唱点不一样的说。”

 

顾客的热情很高,鸣人说完话,对着其他的三人点点头。

底下有新来的顾客,不明白酒吧的风格,仅仅看着鸣人在台上光芒四射的样子,就被吸引跟着嗨了。

 

贾老板的sexy back 的前奏在酒吧响起来的时候,顾客们这才知道主唱说的不一样是哪样,都惊讶的随着音乐跳起来。

鸣人的声音不太清朗,带着喑哑和不易察觉的磁性,没有坏男人的味道,诱惑感倒是出来了。

 

他唱歌的时候,握着麦克风含笑看着台下,脚跟轻点着地面,背上的吉他跟着他一颠一颠的。

衣袖随意的撸在肘弯,他时不时的拽两把,左边的裤脚高高的挽到小腿肚,右边的却规规矩矩的垂着。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

 

鹿丸站在吧台里面,偶尔给熟客调几杯酒,其他时候多是看着台上的四个好友。

鸣人抱着吉他神采飞扬的站在最前方,佐助和牙一左一右的分站在他稍后一步的位置,后方坐着的小李疯狂的敲着架子鼓,转头的时候汗水从额头滑下来,滴在胳膊上。

 

四个人一首接着一首的唱,现场的氛围越来越火热。

鸣人最后唱的Lady Gaga 的Bad Romance 更是将气氛带上了一个高峰,仿佛下一刻就要燃起来。

鸣人唱着摘下麦克风走到台边扬起手,裤边露了出来。

鹿丸本来还老神在在的听着歌,甚至还打了一下节拍,众人轰然爆出欢呼声的时候,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定睛一看,发现鸣人的牛仔裤根本没有扣上,拉链都只拉了一半。

这半天蹦蹦跳跳,裤子早就要掉不掉的挂在胯上,内裤的裤腰都能清晰的看到。

 

鹿丸的表情一僵,他本以为鸣人在楼上那么久肯定已经把裤子弄好了,结果根本没有。

整个屋子里的此起彼伏的欢呼声要把屋顶都给掀过去了!

 

“鸣人!”鹿丸听到旁边传来咬牙切齿的声音,是小樱。

她今晚客串了酒吧的服务生,刚站到吧台里准备擦杯子就看见了这一幕。

鹿丸默默的上前把她手里的杯子拿了下来,杯子是无辜的。

 

鸣人唱完甩着吉他就下了台,把喊安可的声音丢在脑后。

他捂着裤子溜到吧台的里面耍赖让小樱给他一杯冰水,小樱嫌弃的撇撇嘴,递了一杯温水过去。

 

“你那裤子到底怎么回事,在楼上那么久都没弄好?”鹿丸走过来无语的吐槽他。

 

鸣人回头看了一眼小樱,压低声音说,“我试了一下,费劲儿不太弄得懂,我又怕我使劲儿太大伤着我蛋,就没弄了,反正掉不下来。”鸣人说着摊摊手一脸无辜。

 

“......那你不脱了?你还能一直穿着这个不成?”佐助正好在旁边听到问他。

 

“我回家用剪刀啊,又快又安全的说。”鸣人揽着鹿丸的肩膀哈哈大笑,提了提裤子坐到吧台上,让鹿丸给他调酒喝。

 

这个酒吧,是他和鹿丸一起出资在大学毕业那年办的,只是平时都是鹿丸在管理,鸣人几乎什么都不知道。

不知道酒是哪里进的货,也不知道要招些什么人。只有喝着酒的味道不一样了,看见了新面孔,他才后知后觉的知道。

 

明明是一个老板,活得像个员工。每周三天上台唱歌,剩下的时间偶尔当当服务生,偶尔蹲在后厨切果盘。

所以,很多员工以为他在这里打了好几份工,有什么好东西都分他一份。

 

因为鸣人今晚卖力的唱歌,酒吧的营业额直接翻了一番,鹿丸拍拍鸣人的肩膀。

“明晚继续。”

 

可惜喝得醉醺醺的鸣人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被鹿丸一巴掌拍得摇摇晃晃的站不稳,牙赶紧架着他在沙发上坐下。

 

“他今天怎么回事,唱歌那么嗨就算了,还喝成这样?”佐助皱着眉头看着鸣人。

 

“不知道,要不今晚把他放在这里好了,给扶到楼上去,里面什么东西都是齐的。”牙端起杯子喝了一大口苏打水问鹿丸。

 

“......送回去吧。”鹿丸收拾好东西,又去搂上拿了鸣人的包,“牙你和我一起把他送回去。”

 

“宁次你帮我看一会儿,我把他送回去就回来。”宁次点点头,示意他放心。

 

鹿丸和牙一人架着鸣人一边的胳膊,到了停车场。打开车门,把人事不省的鸣人扔上了后座。

 

“你开车吧,我在后面看着他。”鹿丸把钥匙递给牙,自己也坐进了后排。

 

卡卡西下班回家发现,鞋柜上放着的另外一串钥匙不见了,屋里空空荡荡的一个人都没有。

他一边脱外套一边进屋,猜鸣人是去哪里玩了,也没多在意。

换上家居服进厨房的时候,看到了桌上的早饭,他之前怎么放的现在还是什么样,便签都贴在原来的位置。

他动了动手准备收拾,在碰到前又放下了手,径直的去厨房做了晚饭。

他没有鸣人的联系方式,也不知道鸣人会不会回来吃饭,还是准备了两人份的晚餐。

他做好饭,坐在客厅从七点等到深夜,直到凌晨三点门外才传来声音,还不止一个人。

他沉着脸拉开门,门外的鹿丸和牙惊讶的看着他。

他们俩正扶着鸣人摸他包里的钥匙,门突然从里面打开,吓了两人一跳。

鹿丸狐疑的看着深夜出现在鸣人家里的不明男人,戒备的看着他。

“你是谁?”比起鹿丸的暗中打量,牙直接不客气的问。

“......”卡卡西看着他们扶着的醉成一团的鸣人皱着眉,“他没告诉你?”

“什么?”不清不楚的一句话,鹿丸和牙都不明白他到底在说什么。

“我是他先生。”卡卡西指了指鸣人,又指了指自己。

看着明显不相信的两人,他只好说,“你们先把他放进来,我再给你们证明。”

牙询问的看了鹿丸一眼,得到肯定后双双架着鸣人往屋里走。

两人把鸣人放在沙发上,卡卡西去了副卧拿了一个红色的本子出来递给了他们俩。鹿丸接过来打开,看到他俩前天的结婚日期,也有些不淡定。

这明显是个很麻烦的事情啊。

鹿丸离开鸣人家的时候,有些担心的叹了口气。

tbc......


虫之后捉,将就看着

评论(10)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